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崇文华府电动车遮阳棚免费领取啦 炎炎夏日送阴凉

2017-05-03 11:5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天气变幻莫测,忽而晴空万里,忽而雷雨大作,谁为你遮挡不期而遇的暴雨?谁为你遮挡炎炎的烈日?在这个阳光五月,崇文华府为你贴心奉上电动车遮阳伞,快来领取吧!更重要的是免费,免费,免费!!

领取方式:

1、即日骑上你的“座驾”前往崇文华府营销中心签到领取;

2、需要安装的话周六周日领取,自己安装的话随时领取;

3、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地址:随州市明珠路与交通大道交汇处(崇文华府营销中心)明珠广场往东200米

电话:0722-3311888 

文化氛围+丰富配套=优质生活

【崇文华府】明珠广场·外校旁,随州教育主题社区;周边明珠幼儿园、外国语学校、五眼桥中学、随州一中、曾都二中的教育资源近在咫尺,项目致力为孩子们打造家门口的成才天地,让孩子们在优越的环境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弘扬崇文尚学的文化传承!给孩子一个浓厚的文化氛围,让孩子在耳濡目染中学习。 

另外,周边生活超市、菜场、医院、银行、市政等生活必须配套完善。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消防大队,法院检察院等市政配套完善,给你和孩子优质生活。 

告别凭借想象的空间,告别一切未知的明天,告别十分茫然的等待,崇文华府,现房发售,让梦想中的生活提前抵达,感受亲临现场的力量,让理想中的生活全情呈现! 

现购房直减2万,按揭99折,一次性98折;抄底总价25万元/套起;“老带新”客户成交,老业主免三年物业管理费赠送2000元购物卡!另外,推出一期82-118㎡特惠现房。

责任编辑:玉梅
崇文华府

崇文华府

售完
参考均价: 3800元/㎡
楼盘地址:汉孟路(随州外国语学校旁)
售楼电话:0722-3311888/325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