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沙盘讲解 > 正文

随州东方御景项目沙盘讲解

2017-04-28 10:4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东方御景项目位于迎宾大道、季梁大道与编钟大道的交汇处,文化公园离项目仅一路之隔,周边医院、学校、火车站等配套设施非常完善。

视频简介:东方御景项目位于迎宾大道、季梁大道与编钟大道的交汇处,坐落于城东*核心商圈,发展潜力巨大。文化公园离项目仅一路之隔,周边医院、学校、火车站等配套设施非常完善,交通四通八达,地理位置无可比拟。

东方御景由7栋高层组成,规划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6.8万平方米,商业5000多平方,绿化率30.6%,容积率2.6,建筑密度19.1%,小区共居住约550户,地下停车位约350多个。整个小区不管是从总体、单体,以至整个环境的设计,都力求打造一个高标准、高品质、高起点的城东坡地美宅。

东方御景住宅布局尽可能紧凑简化而不失豪华品质,建筑风格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造型简约大气,线条分明。建筑外墙以真石漆和玻璃为主要装饰材料,空调外机结合造型丰富建筑外立面统一规划。东方御景小区建筑用材均采用知名品牌,建筑外装饰采用节能门窗和中空玻璃,减少能耗降低噪音。殿堂级入户大厅,暖色调建筑外墙,给人以尊贵、温馨的感觉。

为了给业主打造一个高品质、高舒适度的宜居养生生活空间,东方御景小区园林景观以“水”为主进行设计,在规划中以环境生态健康为先导,园林景观和绿化充分利用了坡地的地形地势来进行设计,形成阶梯式、错落有致、极具韵律的坡地、叠水,结合多条水系、假山、雕塑、植被、欧式廊亭等丰富的欧式园林元素,多处亲水平台点缀其中。与我们项目仅一路之隔的文化公园是随州市现规模*大的生态公园,也是整个小区的天然绿色氧吧,可以自动免费的为您提供最新鲜的空气。小区设置两个出入口,正大门位于季梁大道,北门位于小区规划道路,小区另设置地下停车出入口两个,分别位于小区东面和北面的规划道路,小区内道路依建筑内围而建,更好实现人车分流!

东方御景作为城东新区的坡地美宅,在它的区位成熟度和产品本身给您带来舒适感的同时,我们一定会让您享受到更为尊贵的社区服务,我们会为您提供全天候、全方法、全智能、全封闭的物业服务。可视门铃:让您对来访者心中有数:门禁系统:摄像监控,高端电梯直达地下停车站,在下雪下雨天以及夜晚为您提供了诸多方便,人车分流,另外项目的围合式设计,加上24小区巡更及安防系统,让您在这里的安全得以充分保障。另外还有物业生活热线、装修指异咨询、水电办理直通车、生活管家预约服务等优质服务,带给您无忧的安居,让您住得开心、放心、安心、舒心。

东方御景住宅面积在103-135㎡之间,均为三房两厅两卫及四房两厅两卫,坚持主力户型概念,适合市场概念发展需求,每套住宅都有良好的自然通风,住宅单体设计是以现代生活方式,客厅设计空间大,做到明厨、明卫、明卧,南北双厅,具有良好的通风效果,主卧与客厅均朝南,具有良好的景观方向,每套住宅以客厅为中心,家庭内部公私分明、动静分区、洁污分离,室内布局紧凑,走道短洁,提高面积的使用率和舒适程度。

目前,东方御景售楼部已经正式开放,欢迎广大购房者前来参观、选购。

责任编辑:柱子
东方御景

东方御景

售完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往东300米
售楼电话:0722-382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