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金香韵:居中心 享繁华 开启高端居住新定义!

2017-04-14 11:5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金香韵项目鸟瞰效果图

随州金香韵项目坐拥烈山大道,开启随州居住新定义,不与城东比规模,不与城南比环境。居于此,让规模和环境都成为陪衬,我们只要繁华,只愿居住在中心 

烈山大道 低密住区

解放路犹如武汉的江汉路,而烈山大道相当于武汉的解放大道,金香韵仿佛置身于武汉的武汉广场商圈范围内,本身就是繁华的代名词,地段优势不言而喻。金香韵以舒适的名义拒绝高层,整个项目采取多层和小高层相结合的方式,低容积率设计将塑造随州高标准的生活蓝本。 

纵横中央 帷幄全城

金香韵东靠清河路,南临烈山大道,西接大润发,多条城市核心主干道交汇在此,在城市中轴线上,占据着中心的位置,中央之城,龙脉之地,置业之选。同时多条公交线路直达随州全境,运筹帷幄之中,畅想全城便捷交通。 

叠景园林 静谧自然

金香韵小区园林效果图

我们习惯了吵闹,习惯了喧嚣,但是它只是一种习惯,而不是我们所追求的生活,需要更多的“空间”,这种空间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居住环境。居于此,有一种“瑶草琪葩,桂馥兰香”的钟灵毓秀,每栋楼都有园林广场环绕其中,这才是一种纯粹的自然。 

尊品户型 舒适一生

在户型设计上独具匠心,采取板式结构设计,打造105-135平米的全三房舒适产品,宽敞主卧,超大客厅,让阳光肆意挥洒;动静分区明确,功能齐全,让家庭幸福满满。大开间、短进深、低公摊的设计理念,将您的居住品质提高到随州新的高度,这里就是您一生的选择。 

智在品味 奢享现在

之所以传世,在于天赋稀贵,更在于智慧结晶。金香韵站在房地产高峰的位置,吸取了豪宅设计的精华,将高端居住理念融合到建筑和园林各个细节中。不在乎曾经拥有,只在乎天长地久。未来何其遥远,3年、5年,或者更长,选择金香韵就是选择现在,现在这里应有尽有。 

巨商为邻 生活无忧

金香韵紧邻随州繁华的大润发超市和中百购物中心,与曾都区医院近在咫尺,与五眼桥小学仅300米,与实验中学直线距离800米,学校、医院、商场等生活实施一应俱全,购物、休闲、娱乐应有尽有,构成了5分钟完整的生活圈。在这里,承载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气息。

责任编辑:玉梅
金香韵

金香韵

售完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烈山大道炎帝大酒店旁(梁记粥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3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