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地产招聘 > 正文

蔚蓝湖岸·汇龙湾高薪急聘置业顾问数名 待遇优厚携手共赢

2017-03-30 17:1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蔚蓝湖岸·汇龙湾是由随州市环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高新区分公司开发建设,位于随州高新经济开发区,神农大道与回龙寺路交汇处、回龙寺公园旁,总建筑面积17万方,由6栋高层和6栋别墅组成,户型建筑面积约96.91- 163.72㎡,两房、三室、四居齐备。

周边季梁学校、开发区医院、顺泰仓储、望城岗菜市场、农商行、建行、邮政储蓄及自带的汇仁医院、社区幼儿园、全国各省风味小吃街等配套汇聚;白云湖、回龙寺公园、全民健身公园、水上儿童乐园等休闲、游憩的生态景观和人文旅游资源得天独厚。

因项目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高薪急聘置业顾问若干名,薪资待遇优厚。具体要求如下:

1、高中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

2、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客户意识;

3、工作积极主动、敬业、责任心强,有事业心和不懈追求卓越的精神;

4、热爱、理解并能适应销售工作,对房地产市场有一定了解,有过成功述职经历者优先录用。

待遇:公司提供良好的晋升成长空间,底薪1800~5000元/月,提成点千二~千四

联系方式:188-7206-4947(陈);0722-3981888/3981999

地址:随州市神农大道与回龙寺路交汇处·回龙寺公园旁(蔚蓝湖岸·汇龙湾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丽媛
汇龙湾·半岛天境

汇龙湾·半岛天境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神农大道与回龙寺路交汇处·回龙寺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981888/398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