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市将建花溪河城市湿地公园 总面积10.46公顷

2017-03-28 09:05来源:楚天快报
日前,随州市园林局主导的花溪河城市湿地公园景观设计方案确定,工程建设即将提上议事日程。

花溪河城市湿地公园位于清河东路和季梁大道路交叉口东南,总用地面积10.46公顷。方案根据现有的地形地貌特点,以植物的生态习性及形态、色彩、质地等营造城市绿地与溪流湿地特色的植物景观,作为城市景观的补充和完善。临溪流种植开花水生植物,体现“花溪”观赏价值,通过水体生态修复,体现“水韵”景观效果。   

沿河边布设透水铺装,布置园路,点缀现代景观建筑亭、架、仿木亲水平台等园林小品,使人亲水,又可在立面上丰富河道景观,突出湿地主题,使其与自然景观相融合,创造优美的湿地自然环境,提高城市品味,此方案实施后将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观景的好去处。

(原标题:随州将建花溪河城市湿地公园)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