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2017年随州大洪山再投7亿加速推动核心景区建设

2017-03-24 08:54来源:楚天快报
2017年随州大洪山共确定并启动了7个大项、15个子项的重点建设项目。其中4个大项9个子项目属今年新开工项目,3个大项6个子项目属续建项目。总投资将逾7亿元。

日前,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召开核心景区建设发展协调推进会,围绕全面提升核心景区吸引力,确定将启动总投资逾7亿元资金加速推动既定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打造“佛教名山、养生天堂”。  

据了解,大洪山围绕核心景区“两区四片、一环十二点”(即佛教文化体验区、养生文化休闲区;大慈恩寺片区、白龙池片区、千年古银杏片区、筱泉湾片区;42公里循环线上共12个景观节点)的总布局,今年共确定并启动了7个大项、15个子项的重点建设项目。其中4个大项9个子项目属今年新开工项目,3个大项6个子项目属续建项目。总投资将逾7亿元。在这些项目中,除了基础设施工程外,更多的是像建设千年古银新片区的“一里山街”项目,白龙池滑道、洪灵索道、剑口户外公园、丛林飞索空中餐厅、露营基地等项目,建设重点逐步转型为侧重于进一步提升景区的旅游品质,提高游客进入景区的体验度,致力于让游客想进来、进得来、留得住、玩得好的目标。

大洪山景区党工委书记汪海涛、管委会主任黄荆表示,围绕“顶天立地”战略目标,就是要在山上通过加速推动核心景区项目建设落地,充分发挥核心景区的引领作用,在山下通过发力“百里画廊”打造和乡村旅游建设,构筑“众星捧月”一体化旅游发展态势,全面推动大洪山全域旅游发展。

(原标题:大洪山再投7亿建设核心景区)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