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地产招聘 > 正文

随州程力·水岸国际诚聘销售主任、经理助理

2017-03-01 14:0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因程力·水岸国际项目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如下岗位;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加入,公司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竞争力的薪资和福利。

一、销售主任

岗位职责:

1、热情接待客户来访、来电,耐心、热情、准确地解答客户咨询,并对来电来访者进行登记、跟进。

2、熟悉并掌握公司楼盘的有关情况,并热情地向客户介绍,提供各种宣传资料,有效推介楼盘,做好客户维系工作,并准确签订购房合同等相关事宜。

岗位要求:

1、高中以上学历,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年龄20-30周岁;

2、诚实正直、人品端正、形象好、气质佳、亲和力强,普通话标准;

3、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学习精神,有较强的事业心,希望在未来几年从事高薪职业者;

4、性格外向,热衷与人打交道,高度的工作热情,有较强的观察能力、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

5、做事认真踏实,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6、团队意识强,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能够遵守公司各种规章制度。 

二、经理助理(销售秘书)

岗位职责:

1、热情接待客户来访、来电,耐心、热情、准确地解答客户咨询;

2、负责售楼部人员的工作考勤,安排日常工作等相关事宜;

3、整理和保管好售楼部各类图纸文件及相关工作文件;

4、做好各类登记及报表工作,协助经理开展好售楼部日常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20-30岁,女,高中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

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职位待遇:

1、薪资:底薪+高额提成

2、免费培训

3、宽阔的晋升空间

加入我们的团队,你将获得:1、专业系统的培训,全面学习房地产相关知识;2、广泛的和人打交道的机会,学习为人处世;3、房地产是多方面知识的结合体,你能在工作中获得各方面的综合知识及发展的机会。 

联系方式:马经理 13329888656

责任编辑:丽媛
程力·水岸国际

程力·水岸国际

售完
参考均价: 47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沿河大道北端与桃园路交界处
售楼电话:0722-3288888/328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