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季梁佳园3万元现金红包任性送

2017-02-09 09:1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正月十二至十六(2017年2月8日至12日),随州季梁佳园将举办“新年聚汇,财神红包大派送”活动,3万元现金红包任性送。还等什么,赶紧通知亲朋好友一起去抢吧!

要说鸡年春节,除了走亲访友、看春晚,比较给力的就要数抢红包游戏了。春晚红包、集福红包、游戏红包……各式各样的红包真可谓是一浪接一浪。但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红包的热度也逐渐消退,意犹未尽的你是否还没抢够瘾?没关系,在此告诉你一个令你兴奋的好消息!

这个元宵节,正月十二至十六(2017年2月8日至12日),随州季梁佳园将举办“新年聚汇,财神红包大派送”活动,3万元现金红包任性送

据了解,此次活动形式是舞狮、采莲船、财神、举牌人员一行走街串巷大拜年,舞狮人员敲锣打鼓;财神爷沿街向市民派发红包。

财神爷沿街向市民派发红包(图片源自网络配图)

路线安排:2月8日是淅河--马坪--府河;2月9日是厉山--唐镇;2月10日是万店--高城--殷店;2月11日是随州城区(解放路-神农公园-青年路-季梁公园);2月12日是均川--安居--大洪山。届时,只要你在街头观看表演,就有可能领到意想不到的红包。

在领红包的同时,还有龙腾狮跃采莲船、歌舞等精彩节目演出。市民可以在欣赏精彩节目表演的同时,赢现场新春红包。

随州季梁佳园鸟瞰图

随州季梁佳园是由随州龙基置业倾心打造的12万方纯住宅景观高层,注重人本理念,围合布局,邻里关系和睦,让父母与孩子居住更安全。项目位于城东新区,连白云湖与火车站旁文峰大道,处政府大力支持与发展之地。邻新火车站与汽车站,紧靠中心医院新院,未来周边商业氛围浓厚,小区自带14000平米商业,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商业的繁华,便利交通,人潮涌动,门户物业。

责任编辑:玉梅
季梁佳园

季梁佳园

售完
参考均价: 4200元/㎡
楼盘地址:文峰大道与文化公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61888/356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