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市交通大道改造预计12月底全线完工

2016-11-24 09:31来源:市建委
为了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同时兼顾交通畅通,此次改造采取半幅封闭改造模式,对2600米的道路进行升级,整个工程预计12月底全线完工。改造完成后,道路将形成双向八车道,改善之前拥堵状况,全面提升交通大道整体形象,打造随州*优东大门通道。

全线通车,交通大道(原316国道)成为城市主要道路。由于聚集各类经营门店较多,加之道路及两侧房屋建设年代久远,沿街存在的脏乱差现象影响了城市形象。

去年11月,随州市启动了交通大道(明珠路至张家板桥)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包括拆除路两侧花坛,拓宽道路,完善雨污水管网、电力及弱电管网,配套绿化等。工程由市建投公司组织实施,分为两期进行,一期主要对沿线管网进行改造,二期是道路路面提档升级。

2015年底一期改造中,原鹿鹤转盘成功拆除,实现了交通渠化,道路实现了拓宽。2016年春节期间,不少市民对交通大道改造点赞,认为道路变宽了,车辆通行也顺畅了。由于交通大道位置较高,雨水管网改造需要下挖3米多深,管道有直径600毫米至1200毫米不等,对接主管网。整治后,效果明显,几轮强降雨没有造成交通大道沿线严重渍水。

9月中旬,根据工程进度安排,市建投公司启动了交通大道(清河路至文峰大道二期工程)对全线路面提档升级,对破损路面进行修补,并加铺12厘米厚的沥青路面。同时,对道路两侧花坛进行改造,新建2.5米宽的绿化带,打造随州高标准城市道路。

为了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同时兼顾交通畅通,此次改造采取半幅封闭改造模式,对2600米的道路进行升级,整个工程预计12月底全线完工。改造完成后,道路将形成双向八车道,改善之前拥堵状况,全面提升交通大道整体形象,打造随州最优东大门通道。

(原标题:随州市交通大道改造年底竣工)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