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看房团 > 正文

随州看房团场面火爆 3类群体成购房中坚力量

2012-11-13 12:0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1月11日《楚天看房团》如期举行,活动圆满结束。看房团现场气氛火爆,购房需求明显,3类群体成购房中坚力量,随州房产市场隐藏一定潜力。

    11月11日,由随州房产在线主办的《楚天看房团》如期举行,经过一个多月精心的准备,加上团友的给力参与,整个活动可谓是圆满落幕。

    看房团总共实地考察了随州旺城家园奥林嘉园程力·水岸国际碧桂园四个精品楼盘。原本清冷的传统楼市旺季不旺,给整个随州房产市场覆盖了一层冰霜,加之天气寒冷,预期不会有多大的效果。但整个过程中气氛一再高涨,场面火爆。团友们积极询问楼盘的价格、户型、优势等问题,购房欲望表现的非常明显。

看房团友对户型非常关注

看房团友在随州旺城家园争相填写购房意向表

看房团友与售楼顾问算房子总价

看房团在碧桂园现场火爆

    参加这次看房团的人年龄段层次不齐,小编把其分为20多、40多、50多岁的三类群体。经过大致的了解,这3类团友对购房也是不同的需求:

    第1类:大多是单身族或新婚家庭,买房为首次置业,目标是商业配套成熟、交通便利的两居三居。这类人不排除父母赞助买房资金。

    第2类:则是中年,基本上都是经济条件允许了,打算一家人搬到市区里居住,想买套实用的房子,供家人和孩子居住,一般为两居室,讲究孩子上学要方便,生活配套齐全。

    第3类:买房更多的是为养老,希望周边环境清净、买东西容易,交通也要方便点。一位团友李阿姨认为:现在老人也想有自己的空间,买个小点便宜点的房子自己和老伴住,有时子女及孙子们经常过来家里也可以小住下。而离滨湖体育公园很近的奥林嘉园正和她意。

    这些人当中,刚需购房群体占到大数量,购房目的与需求比较明显。当然也有些人是属于二次甚至多次置业。

    看来在随州,房产市场还是有一定的潜力的,有购房需求的人还是很多的。或许是受到房产调控政策的影响与限制,和对房价下降存在期望值,从而导致大家对房子观望再观望,攒紧拳头,等待更合适的时机再出手。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