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专访随州城东国际·富丽城营销总监 王东

2016-08-04 15:2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位于新火车站西南侧,毗邻千亩文化公园,傲踞城东新区*之上的城东国际·富丽城,以城市对自然的敬意、建筑对生活的用心,巨擘匠心、精工细筑,续写千年古都繁茂,领航新城商业繁华,开创随州生活新纪元。

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城东国际·富丽城项目的王总坐客随州房产在线【高端访谈】栏目,和我们一起来聊聊城东国际·富丽城是如何用它过硬的品质来锻造新城*核心的精工美宅!

主持人:王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随州房产在线的采访。

王总:主持人,您好!随州房产在线的网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谈及一个项目,我们可能都想要先对它的开发商作一番了解。而对于城东国际·富丽城这个项目的开发商,可能有不少网友以及购房朋友们都还不是很了解,王总在这里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吗?

王总:首先,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公司的名字,是湖北长贵置业有限公司。公司涉及的范围比较多,有自己的商贸公司,还有后期开发的季梁文化公园,以及房地产开发项目。我们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

主持人:近年来,随着城市“东进”的步伐不断加快,城东新区的项目是越来越多。作为同样选址城东的富丽城项目,想要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就必须有它的独特之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产品差异化”。那么请问王总,城东国际·富丽城它*核心的竞争优势是什么呢?

王总:城东国际·富丽城的优势主要有以下几点:

(1)地理位置佳,虽然在城东片区有很多楼盘,但是我们项目属于“闹中取静”的位置。“闹中取静”如何说呢,有两方面可以体现:一是我们富丽城虽然离主干道近,但是不直接临路,这样不会受到来往车辆的噪音影响;二是我们富丽城近火车站,但是不在火车站正对面,并且靠近火车站方向还有建筑物遮挡,这样不会受到火车噪音影响。

(2)交通路网发达。项目周边环绕鹿鹤大道、文峰大道、迎宾大道、季梁大道等多条市政主干道,出行方便快捷;并且规划的公交总站与项目也是一路之隔,去哪里都是很方便的。

(3)居住环境好。项目西接千亩文化公园,内有新亚洲主义风情园林,既可以出门逛公园,也可以在家看风景,养气养神更养心。

(4)楼间距宽。近150m的超宽楼间距,视野宽阔,心情舒畅,不用过多的担心通风啊、采光等问题,我们的户型南北通透,采光效果很好。

(5)**物业。我们项目不惜重金引进国际五**的管家式物业管理,高素质的物业服务团队,高品质的服务质量,高性能的安全保障,让每一位业主住的放心、安心。

当然我们项目还有很多其它优势,我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欢迎广大网友致电售楼部咨询了解,我们售楼热线是3268666,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竭诚为您服务。

主持人:如今人们看房买房除了品质、区位、配套等,对小区的环境、园林绿化也是越来越重视。据我所知,城东国际·富丽城对外宣传采用的是“珍珑园林”设计,为何会用“珍珑”二字呢?这种园林布局的奇巧之处又是如何体现的?

王总:“玲珑”二字主要有两层含义:

一是,有句古语叫做“窗锁玲珑影”,窗乃园林之眼,园中景观一入窗中,便自成画幅。居住在我们小区,站在自家阳台,便可欣赏到社区园林美景。佳景借窗框飘然而至,雅趣于墙内外流动不止,空间中产生了一种隔而不阻的美妙气息,是窗户的通透,也是心性的通快。

二是,围棋中的奇巧布局,用在园林创作中,堪称匠心独运。我们的园林景观是由新西兰**园林景观设计大师打造的“新亚洲主义”风格园林,结合了东南亚风情、日式风情、中式苏州园林,并融合了现代景观的设计手法,布局精巧,整体简约,富有韵律,多层次的立体景观体系,古典美学理念与现代建筑艺术相柔和,形成三步一景、四季花香、五步一林的奇特景观。

主持人:在和王总您刚才的聊天过程中,我们发现城东国际·富丽城的确是一个地理位置占优势、产品质量上好佳、居住环境美且优的高品质楼盘。但是对于业主们来说,小区物业也是他们同样关心的。关于城东国际·富丽城的物管服务,王总您能具体跟我们讲讲吗?

王总:我们小区是一个智能化的小区,礼聘具有多年管理经验的品牌物业管理公司进行管家式的服务,采用23℃物业服务,23℃是人体*舒适温度,代表体贴入微、关怀备至的服务态度,象征着100%为业主服务的理念。小区的安防做得很到位,周边及重要的地方都安装了视频监控、红外系统、电子巡更、紧急广播系统,保安也会24小时不间断巡逻,多重安防,真正实现智能化生活,让您没有后顾之忧,拥有被人仰慕的尊崇感受。

我们小区的物业是国际五**的管家式物业管理,更关注服务的内容、服务的质量、服务的品味等,以满足业主高层次的需求。管家式物业服务理念的核心是“一站式个性化服务”,一站式服务代表一种方便、快捷、简单舒适的生活方式,从我开始以我结束,这便是一站式服务的精神;个性化服务则是更适应业主需求,具有超越业主期望作用。

主持人:据我所知,城东国际·富丽城自开盘至今,销量一直都挺不错。目前项目的销售和工程进展情况怎么样了?接下来又会有些什么样的推盘动作?

王总:先说一下工程进度,目前B区的九栋楼已经全部封顶,也全部取得了预售许可证,分批次和分阶段在推,I组团12#、13#楼在去年11月份开盘,首开售*;II组团10#、11#**小高层,在今年的一月份加推热销,目前所剩房源不多了;接下来,6月中下旬B区6-9#楼再次加推,目前为止,市场上反响良好。这次B区6-9#楼加推,我们推出了“幸福汇”的主题活动,*高可享优惠500元/㎡。我们项目总体预计2017年年底全部开放完毕。

主持人:有些网友和购房者反映临时营销中心设在市区,看房总感觉有些不便,我们都想知道城东国际·富丽城现场营销中心预计什么时候对外开放呢?

王总我们的售楼部现在在市区烈山大道神农公园入口处,没有设立在工地现场,主要是考虑到客户看房的便利性,毕竟市区的位置,平时逛街、散步的功夫就能到达,也方便客户随时到售楼部咨询。我们为了方便客户到现场看房,特意安排有看房车,车接车送很方便的。后期根据客户的需求,考虑在工地现场设立售楼部。

现阶段的工作内容主要是以B区加推为主,C区的规划建设也在同步进行中。

主持人:好的,本期高端访谈节目已经接近尾声,感谢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王总在这里还有什么话想对广大网友说的吗?

王总: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及购房者关注城东国际·富丽城项目。我们城东国际·富丽城项目,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致力于为随州市民打造高端舒适宜居社区,欢迎广大网友及购房者前往现场看房选房。售楼部地址:烈山大道神龙公园入口处,销售热线:3268666

相信通过王总刚才的介绍,大家对城东国际·富丽城这个项目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往营销中心处详细咨询,也可持续关注随州房产在线,了解更多楼市资讯。以上就是本期【高端访谈】的全部内容,感谢大家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责任编辑:柱子
城东国际·富丽城

城东国际·富丽城

售完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新火车站斜对面(鹿鹤大道与文峰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8666/3312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