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水郡世家·名仕公馆湖景高层清盘中 实景现房不容错过

2016-08-04 11:3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水郡世家·名仕公馆11#、12#楼湖景高层清盘中,89.9-94㎡实景现房仅剩70余套房源,电商团购5千抵3万,购买毛坯房再减5000元;24~28层高楼层的定制精装修房源,每套再减2.5万元。

用足够的高度匹配人生,用超大的视野匹配广袤胸怀。水郡世家·名仕公馆89.9-94㎡湖景高层闪耀白云湖畔,直面2000米一线湖景,拥有静谧的环境和通透的采光。作为水郡世家收官之作的11#、12#楼名仕公馆实景现房更是稀缺好房源,毕竟目前随州城区在售楼盘大部分还是期房,买现房更有保障!

如果你对水郡世家的喜爱由来已久,如果你对高层产品情有独钟,如果你对湖景生活满怀期待,如果你对实景现房属意亲睐,那还在等什么!水郡世家·名仕公馆11#、12#楼湖景高层清盘中,89.9-94㎡实景现房仅剩70余套房源,电商团购5千抵3万,购买毛坯房再减5000元24~28层高楼层的定制装修房源,每套再减2.5万元

水郡世家是湖北汉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随州通过精心选择后全力打造的、回馈汉东父老的优质项目。该项目从材料到工艺、施工等方方面面,精雕细琢,匠心细筑,采用德国进口蒂森克虏伯电梯、南玻集团节能玻璃、盼盼防盗门、断桥铝合金门窗、电子对讲门禁系统、24小时巡逻安防系统等,从根本上保证住宅品质。

水郡世家·名仕公馆11、12#楼属28层景观高层,89.9-94㎡户型,通过空间尺度的合理构建,完成实用功能和心理舒适度的双赢。两房两厅,布局紧凑,功能齐全,全明设计居住空间。入户花园内光影、花香肆意穿梭,更可作为家庭多功能房;南、北双阳台,主、次卧大飘窗,室内阳光、清风不只是多一点。

水郡世家·名仕公馆坐落在美丽的白云湖畔,內享绿色掩映、精巧雅致的私家园林,外拥波光粼粼、绝美宜人的滨湖风光,内外兼修,臻于至善。蜿蜒多姿的2000米“一湖两岸”风光带就在家门口,坐享得天独厚的湖景资源,是随州极富魅力的,都市人休憩心灵的理想居所。

欢迎参与投票
您认为2018年随州楼市走向如何?
您认为2018年随州房价会如何变化?
起止时间:2017-12-13 至 2018-06-30
责任编辑:丽媛
水郡世家

水郡世家

售完
参考均价: 4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神农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30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