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包打听 > 正文

随州楼盘包打听之“E+青创主题社区”世纪花园篇

2016-06-24 10:0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本期《楼盘包打听》,随州房产在线小编和大家一起走进由新世纪置业携手湖北三箭建工联袂打造花园式“E+青创主题社区”——世纪花园,并邀请到专业人士针对网友的所有问题作出全面解答,置业疑问答无所漏。

《楼盘包打听》是随州房产在线推出的一档房产类互动栏目,为购房者打探各种最新鲜、*前沿的楼盘消息,解答*犀利、*尖锐的楼盘疑问。该栏目旨在架起网友与开发商之间沟通的桥梁,让购房者对项目有更多的了解。

本期《楼盘包打听》,随州房产在线小编和大家一起走进由新世纪置业携手湖北三箭建工联袂打造花园式“E+青创主题社区”——世纪花园,为广大业主与市民朋友解疑答惑。

世纪花园是由随州知名企业——随州新世纪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一座具备超级人居大城;公司拥有新世纪购物中心、新世纪购物广场两大商场、33个连锁店及世纪外滩房产开发项目。新世纪倡导环保节能,目前正在随州打造的第二个住宅项目——世纪花园,将成为一个健康、环保、智能、绿色的全生态住宅小区。

“目前均价多少?”“项目的优势有哪些?”“周边配套怎么样?”“房子建的怎么样了?”......鉴于很多网友对世纪花园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小编通过走进售楼中心,并邀请到专业人士针对网友的所有问题作出全面解答,置业疑问答无所漏。

Q:听说世纪花园已经开盘了,目前在售的房源是哪几栋楼?多少层的?几梯几户?有哪些面积段的户型可以选择?

A:世纪花园5月28日开盘,首推10#楼的31层高层住宅,2梯4户,建筑面积约90-125㎡多种户型可供选择。欢迎有兴趣的网友和购房者前来品鉴! 

Q:世纪花园价格怎么样?大约多少钱每平方米?现在购房有哪些优惠和活动?

A:世纪花园是今年5月城东片区新入市的项目,首开价格相对城东整体均价来说略低,均价3600元/㎡ ;目前团购优惠交5千享3万。 

Q:世纪花园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吗?如果是异地公积金呢?商贷买房又与哪些银行有合作?

A:世纪花园可以支持公积金贷款买房;商贷买房目前与农商行有合作。 

Q:什么是“E+青创社区”?世纪花园是怎么规划诠释这个概念的?

A:世纪花园关注青年独立成长,回应青年创业需求,激发青年发展潜能,首期专为598位青年新贵定制****的科技体验,社区底商供青年创业,社区电商实现“互联网+”的梦想,这里是青年人创业的“专属领地”,这里将成为青年人居住创业的乐活之城!恭迎莅临品鉴! 

Q:世纪花园选用的都是些什么样的建材和设备?质量过硬吗?小区建设是否符合对外宣传的绿色生态住宅标准?

A:世纪花园项目规划全面考虑到了生态节能,小区建筑外墙采用高效保温节能系统,目前已经申请了国家绿色二星建筑。 

Q:世纪花园引用直饮净水系统到小区的每家每户,会额外收取费用吗?

A:现在水污染非常严重,我们的饮用水即使经过消毒处理也仍然存在一些工业残余的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即使烧成开水也无法去除。世纪花园项目引入了直饮水净水设备的楼盘,直饮水净水设备能对自来水进行深度处理,把水中的微生物细菌、水的消毒副产物等统统过滤掉,打开水龙头就可以直接饮用。该设备是作为每户的配套赠送给业主,不另外收费。 

Q:有网友去售楼部看房的时候关注到了世纪花园项目前的那条路——胜利大道,现在已经动工了是吧!据你们所知,这条路是从哪儿通往哪儿的?大概什么时候会修好通车?对安家在世纪花园的业主会产生哪些利好呢?

A:位于世纪花园项目西侧的胜利大道从今年3月份开始启动建设,将连通迎宾大道与文峰大道,成为城东路网的重要一环。胜利大道道路红线宽30米,计划于今年12月底竣工通车。今后,还将打通迎宾大道至青年路段,连通胜利小学,方便城东片区居民出行。对世纪花园来说,路网四通八达,*方便的是直达胜利小学,走这条路去市中心的话要近很多。 

Q:在世纪花园安家,周边有没有近一点好点的幼儿园?可以上哪所小学?

A:目前城东新区高速发展中,配套也正在逐渐完善,幼儿园主要有波导幼儿园、东方爱婴等;小学的话有季梁学校、胜利小学等。 

Q:除了学校,世纪花园周边的交通情况、商业、生活等其它配套设施怎么样?在老城区上下班的话方便吗?用时*少要多久?

A:世纪花园位于迎宾大道(文化公园旁)双向十车道上,不堵车,到老城区*多10分钟,特别便利,很多居住在香江附近的都是绕道这边走外环进市区,时间成本更低。世纪花园项目开发商自营银泰购物中心就在小区里,旁边就是火车站、新汽车站、文化公园、建材市场等,吃喝玩乐、出行、家装、休闲应有尽有。 

Q:有不少网友关注到车位的情况,世纪花园的车位配比大概是个什么样的情况?

A:世纪花园的停车位全部在地下车库,车位配比大概是1:0.55,算起来是2户一个车位。详情可前往售楼部(迎宾大道与鹿鹤大道交叉口南侧)或拨打售楼热线0722-3580666/3580999咨询。 

Q:世纪花园施工现在进行到什么程度了?什么时候能交房?是所有楼栋都开工了吗?近期是否有推出新房源的打算?

A:目前世纪花园一期全部开工,地下室主体施工已基本完毕,10#、11#、15#、16#四栋楼正在抓紧时间赶工期,预计2016年底主体完工,2017年底全部交房。接下来,15#楼有200多套房源预计会在8月份加推入市。 

以上问答即为本期【随州楼盘包打听之世纪花园篇】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世纪花园或其他楼盘的的疑问信息,请随时关注随州房产在线【楼盘包打听】,小编会及时为广大网友奉上楼盘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丽媛
世纪花园

世纪花园

尾盘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