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中科泰能迈垦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6-04-23 13:2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4月23日上午,在随州市委、市政府和产业园区的大力支持下,“中科泰能迈垦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揭牌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中科泰能迈垦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揭牌活动现场

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国家重点培育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未来全球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也是我国应对能源衰竭、防治环境污染的重要举措之一。新能源汽车研究项目也被列入国家“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产业,地方政府也不断出台各类配套优惠政策,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开僻绿色通道,促进地方汽车产业升级换代。

活动现场嘉宾云集

4月23日上午,在随州市委、市政府和产业园区的大力支持下,“中科泰能迈垦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揭牌剪彩仪式”隆重举行。随州市委、市政府领导亲临现场并作了重要讲话。

中科泰能迈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世军先生致欢迎辞

随州市曾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智勇先生发表讲话

中科泰能集团董事长马少华先生致辞

与会领导共同举行揭牌剪彩仪式

中科泰能迈垦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是在湖北省及随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北京中科泰能集团与随州迈垦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投资建设。园区位于炎帝故里,中国专汽车之都——随州市曾都经济开发区玉柴大道与北外环路交汇处,地处随州20公里专汽走廊中心,紧邻新316国道。距离火车站货运站约15分钟,距离汉十高速入口约20分钟、距离随岳高速入口约10分钟,距离天河机场约90分钟。园区规划用地317.47亩,建筑面积近19万平方米,预计投资约30亿元,投产后年产值可达50亿元。

北京中科泰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泰能”)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产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高能镍碳超级电容电池项目作为中科泰能集团核心技术之一,是中科泰能集团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成功的结晶。高能镍碳超级电容器,是介于普通电容器和电化学电池之间的储能器件。它既具有电容器可以快速充放电的特点,又具有电化学电池储能高的特点,是近年来世界各国竞相发展的核心动力储能设备。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铁路、船舶、电力、通信、国防、民生、UPS应急电源等领域。公司现在全国已拥有十一大生产基地一个产业园的规模和布局,计划在未来2年内完成30个生产基地的目标。

国宏汽车集团公司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大港第二采油作业区。公司拥有国家新能源电动整车生产资质,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集团公司,公司的数十种产品已进入国家工信部公告目录,包含新能源纯电动物流车、邮政车、洒水车、环卫车、油罐车、半挂车、仓栅车、特种车及各种改装车辆等。现已成立国宏湖北汽车有限公司进驻该产业园区,规划年产能5万辆,产值约30亿元。

国宏汽车集团公司朱董事长介绍,依托随州的地理优势和汽车制造这得天独厚的优势,他们的目标是将该产业园打造成一个包含高能镍碳超级电容电池生产、国宏汽车生产、国宏汽车零部件生产、国宏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为一体的综合性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朱董事长还透露,在当天下午的会议上,将会有7家来自湖北和随州的汽车生产制造及相关企业正式与园区签署合作协议,此外陆续还有多家公司已达成初步意向,也将会在近期取得好的结果。朱总表示,通过这些企业各自在专汽及零配件制造方面的优势,发挥产学研的合作精神,并且依托于中科泰能以及国宏汽车两大集团的坚实后盾,公司将力争用*短的时间获取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席之地。

该园区未来将配套酒店、购物街区、白领公寓、食堂、活动中心等,为园区内人员提供日常生活所需配套。如此完善的配套规划,在国内现有工业产业园中也属于少见。随州市委领导一行对园区的规划和建设表示高度赞赏,希望迈垦公司上下同心,不负重望,把中科泰能迈垦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打造成为随州新能源产业的荣誉之作!以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以出色的成绩助力随州经济发展!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15644.shtml

责任编辑:丽媛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在售
参考均价: 2700元/㎡
楼盘地址:玉柴大道与北外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308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3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6-11-17 09:19:57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6-09-21 09:12:22

    中科泰能随州迈垦工业园区就是一个典型的炒作,所有建设都是以欺骗的方式将施工单位全额垫资建成后,近三年不付工程款,法人朱世军更是一个行骗高手,炒作高手,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6-09-21 03:03:10

    随州迈垦是一个典型的无赖公司,在工业园区的建设中,利用各种欺骗手段把进入园区的施工单位搞得债台高筑几年不付工程建设款法人朱世军更是无赖之极,以空手套狼的方式将厂 房建成后,长期不到公司,躲避施工方要工程款,望所有跟他打交道的朋友要看清他的真面目,切莫上当受骗!??(一个受害人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