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全球招商发布会15日盛大启幕

2016-04-13 08:55来源:楚天快报
4月15日下午16点,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全球招商发布会将在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盛大启幕,商场如战场,唯有睿智之人,方能运筹帷幄,掌控先机!谁将是下一个建材大佬?谁又能称霸鄂西北?红星将告诉您答案!

4月15日下午16点,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全球招商发布会将在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盛大启幕,届时政府领导、全国家居品牌、知名媒体、知名商业巨头将应邀出席这场规模盛大的招商盛宴,共话随州家居建材未来之辉煌!一个全新的随州,一次全新的机遇,即将为全城建材大佬而来!

据悉,参加此次红星建材博览中心招商发布会的建材家居商户、品牌厂商代表,均是国际国内知名的一线品牌,其中有许多品牌更是首次入驻随州,其规模实力可见一斑!红星来了,将全球家居文化引入随州,为随州未来的家居建材市场奠定崭新格局!现在加盟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即可和全球建材大佬一起携手称雄!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拥有8.8万方随州家居建材品牌大本营,以红星国际广场商圈为依托,与自身多个主体商业互通互动;项目涵盖全线建材品类,汇集全球家居建材知名品牌,是随州规模*大、功能*全、辐射面*广、配套*完善、管理*先进的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平台,已成为市政府确定的随州老旧建材市场搬迁承接地!

目前,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各项工程进展顺利,预计将于2016年内开业,而随着项目全球招商的正式启动,也标志着随州建材行业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与提升的新时代,传统的商业格局,将随着红星能量的注入发生重大变革,随州乃至鄂西北地区的商业经济发展必将为之撼动,一个属于红星的随州财富新时代已然来临!

(原标题:谁将是下一个鄂西北建材大佬?)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