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青年路大桥 今日开工大吉

2012-10-16 11:4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今日上午,人们期盼已久的随州市青年路大桥工程正式启动开工仪式,桥西端的白云湖两岸,张灯结彩,炮声轰鸣,给阴雨冷秋天气带来了一片喜庆热闹的场面。

青年路大桥施工现场 

青年路施工的位置

    该项目自今年8月7日正式在国内公开招标,作为今年随州发展的重点工程,各政府部门给予了高度的重视。青年路大桥位于厥水一桥与二桥之间。 东起青年路与沿河大道交叉口,西至南郊擂鼓墩大道交叉口。主桥全长374.2米,主桥面宽33米, 引桥面宽23米,按双向6车道布置。计划投资约6000万元,计划工期18个月。拟定2014年初建成并通车。

随州青年路大桥效果图

    青年路的建工,对随州市的交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桥将随州老城区与擂鼓墩文化区直线相连,利好本地旅游资源开发,带动南郊经济发展,起到“随州市“承东联西”的枢纽作用。

    随州一桥挤车的时代快结束了。由于一桥建设年份早、设计标准低,没有设置非机动车道,桥面狭窄,经常造成交通拥堵,给出行带来极大困扰。该桥的建起将大大改善湖两岸的市民往来。

    新天地花园紧邻青年路大桥东面,作为此地的高端楼盘,居住人群日益增多,对周边生活配套的需求越来越大,大桥的建起,将更好的带动随州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相关随州青年路大桥阅读:https://www.szfcol.com/zx/1131.shtml

    https://www.szfcol.com/zx/1334.shtml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