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沿河大道将向北延伸至两水 惠利三个楼盘

2012-10-16 11:0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整理
好消息,随州沿河大道将向北边延伸至两水成利威大道,延伸之后可以直接到达两水的三个楼盘,随州金龙湾·御景苑,随州金域龙湾和随州帝景蓝湾。

好消息,随州沿河大道将向北边延伸至两水成利威大道,延伸之后可以直接到达两水的三个楼盘,随州金龙湾·御景苑随州金域龙湾和随州帝景蓝湾。

大家都知道,随州沿河大道之前已延伸至桃源路随州程力·水岸国际,而且各路公交的终点站也已经延伸至此项目,大大的方便了市民的出行。

根据随州市及曾都区政府的规划和目前的城市建设进度,沿河大道发展轴是随州主城区接驳曾都开发区工业区的生活景观轴;据了解,即将开工的沿河大道(桃园路-成利威大道)全长约6281米,规划路幅宽32米,该道路建成后将真正的实现新城区与老城区的对接,加快曾都经济开发区的发展步伐。

另外,目前沿河大道(桃园路-成利威大道)正在加速进行征地拆迁工作,以及农民附属物的兑付工作。

相关楼盘介绍:

随州金龙湾·御景苑是随州**一处纯粹的别墅区,集双拼、独栋及空中花园为一体,引领随州高品质生活的新潮流。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享受**物业服务,拥有纯粹精质的生活。

随州金域龙湾是两水规模*大、档次*高的原生态绿色商住社区,离市中心只有十多分钟车程,周边一公里范围内,银行、超市、五**酒店、幼儿园、诊所、餐饮、娱乐场所,等配套设施齐全,近闹市,远喧嚣,坐享城区核心地段的优势,体验新城区生活核心的尊崇,发展空间无法估量。

随州帝景蓝湾位于曾都区经济开发区成利威大道与厥水河交汇处,**别墅建筑群与本身的水系、地貌相结合,使别墅与水系、绿化有*大接触区域;优美的景观设计绿水环绕,芳草如茵,将成为业主休闲、散步、晨练、赏景的**场所,湖光山色的美景尽收眼底。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