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沙盘讲解 > 正文

随州圆梦星光城项目沙盘讲解

2015-12-26 09:3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圆梦星光城项目位于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交通大道中段,属于规划建设中的曾都明珠新城开发区重点项目。由随州市金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所处的明珠新城开发区是曾都区规划新城区,其功能集居住、商业、休闲、高科技产业园、绿色工业、行政机关服务中心等于一体,是一座经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的综合性、现代化全新城市新区;

项目处于明珠新城开发区领头地段、新老城区结合部位,占据繁华与现代的区位优势、过去与未来的发展先机;交通便捷,火车站、汽车站、公交线路、毗邻316国道、世纪大道,出行通畅便捷;配套公共设施齐全,明珠广场、文化公园、医院、学校、商圈均在1公里辐射圈;

项目占地146亩,容积率2.0,总建筑面积171693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53521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4972平方米,商务酒店9940平方米,住宅1368户,绿地率37%,设停车位875个,建筑型态分高层(19层)、小高层(11层)、多层(6、7层);一梯二户、二梯三户、二梯四户50—135平米多样化经典户型,产品结构丰富充实。

项目规划设计秉承现代、简约、绿色、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依托一轴、两心、两组团的结构布局,以住宅、商业、商务为用途的多功能分区,按照人车分流、步行优先的交通道路规划,配以一轴、两心、多视廊、多节点的绿地景观规划,建设涵盖教育、医疗、文化体育、商业服务、金融邮电、电子物流的市政公共设施及其他公共设施;全方位满足现在都市人的生活需求。

项目在建设的开端阶段,将引入现代先进的物业管理经验,在保证安全、洁净、和谐、有序的小区环境的同时,增设绿色环保节能设施,现代电子商务物流终端;想全体业主所想,忧全体业主所忧,为全体业主营造放心、舒心、安心、省心的家居环境。

责任编辑:柱子
圆梦星光城

圆梦星光城

售完
参考均价: 42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璀璨路交汇(老化肥路口)
售楼电话:0722-358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