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县厉山至均川公路下月底完工通车

2012-04-05 11:5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县均川镇盛茂村厉均公路施工现场彩旗飘扬,锣鼓宣天,随县**投资过亿元的公路建设项目——厉山至均川公路开工庆典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张健,人大副主任喻家宝,副县长刘飞和县直各部门领导出席庆典仪式,县政协副主席费巧云主持庆典仪式。

厉均公路项目全长28.826公里,起于316国道厉山镇三河村,途经新街镇、安居镇,于新街镇平交306省道,终点于均川镇接212省道。工程按照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路面结构为水泥混凝土,设计行车速度每小时60公里,工程概算总投资为1.02亿元,预计于2012年6月底竣工通车。

厉均公路的顺利开工,标志着新随县成立后“以县城为中心”路网建设迈出的又一重大步骤,它对于改善随南8个乡镇交通环境,方便沿线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