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随州百老汇整体家居进驻红星国际广场

2015-12-19 09:51来源: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红星到随州,随州百老汇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宗祯先生全力支持,对红星组织的几次大型活动如数家珍,他非常认可红星的品牌号召力和运营能力,对红星在随州的前景充满信心。

“随州建材行业发展多年以来,形成了无序经营的市场;品牌店、批发店,高端产品、低端产品杂乱堆在一起,很多商家想做大做强,被种种限制。随州本地高端消费人群都选择去外地采购,再加上店面租金年年上涨,迫切需要外力来推动改变,红星来了,这是契机,更是市场重新规范的机遇。”随州建材商会秘书长、随州百老汇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宗祯先生说到。

身兼数职的彭总很忙,尤其是今年。2015年红星美凯龙集团进驻武汉,两家商场同时开业,彭总两家红星商场全部进驻,总经营面积达600平米,现在彭总在武汉已经开业4家店,每周都是武汉、随州两地跑。武汉市场的迅速开拓,让彭总痛并快乐着。现在的市场,竞争已经白热化,跟着**才能赚钱。

《LIFE生活》专访彭宗祯

彭总2006年回随州创业,选择软装行业。随着企业的发展,成立随州百老汇家居有限公司,代理美国舒达床垫、德国朗饰壁纸、兴利家具、志达布艺等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为随州人民提供高品质的软装整体服务。

随州百老汇一隅

早期的外企工作经历,回随州创业后的切身体验,让彭总非常希望能有一个成熟、规范的市场,让他能为随州建材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却苦于没有平台。正好,红星来了;通过红星平台,彭总在武汉的几家店生意都非常好。红星到随州,彭总全力支持,对红星组织的几次大型活动如数家珍:红星美凯龙随州高峰论坛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开盘嗨购双节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的奠基仪式红星万人相亲会......他非常认可红星的品牌号召力和运营能力,对红星在随州的前景充满信心。

如今,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已全面封顶,彭总笑言再不出手就晚了,果断购铺进驻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和红星大品牌,一起做大生意!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五大核心优势

品牌**

做生意,找市场,必须看品牌。大品牌,大平台,运营专业,商家扎堆,才*安全。而红星美凯龙29年的专业运营经验,在全国125个城市成功运营169个家居商场,45个综合体,1600万方体量沸腾中国117城,走到哪里就火到哪里,形成了强大的品牌资源和无可比拟的专业运营能力。实力如此强大的大平台,在随州只此一家!

政策**

随着时代的发展,随州东兴、香江等老旧市场已很难满足日益增长的新型消费需求,而随州红星国际广场作为湖北省及随州市打造的重点项目,已被政府指定为随州家居建材老旧市场升级拆迁的承接地。市政府指定市商务局组织制定市区老旧市场的迁移方案,并陆续推出针对迁入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商户的落户、就学、税收优惠等多重利好政策,为项目保驾护航。政府的空前力挺,使项目拥有了无限美好的前景和更加强大的发展动力!

位置**

物流运输线无疑是家居建材行业的生命线,而红星国际广场占据随州城东核心位置,无缝对接火车站和客运东站,形成“两纵三横”路网,依靠随岳高速、麻竹高速等六向高速网络,扼守鄂西北,快速通达武汉及其他各大城市。

潜力**

随州老市场已存在太多发展局限,往外发展,寻找新市场,才会有出路。而随州·红星国际广场位于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占据城市发展中轴,是随州城市东拓战略的核心区位,未来城市新商圈的核心地带,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市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傲居随州城东*核心,50个中高端楼盘林立四周,30万城市中坚消费人群交汇融通,有效辐射老城区60万人口,独占随州新兴高端消费板块,必将成为随州家居建材市场*大的蓝海。

目前,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35-90㎡小金铺火爆热销中,随州“醉”美营销中心开放***!

财富专线:0722-7098888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