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35-90㎡小金铺火爆热销中

2015-12-02 11:2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红星建材博览中心,随州一站式品牌建材家居采购中心,建筑面积约35-90㎡的壹号小金铺,空间自由组合,大小自主选择,是宜商宜投资的全能佳品。目前,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35-90㎡壹号小金铺正在全城火爆热销中!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8.8万方建材博览中心,依托上海红星美凯龙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专业的管理经验、独到的经营方法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与国内外一线建材品牌结成深度联盟,整合、提升随州家居建材市场,引领城市家居建材产业升级,掀起建材市场的全新变革,为随州商业注入一股新的活力。目前,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35-90㎡壹号小金铺正在全城火爆热销中!

35-90㎡小金铺 稳稳当当发财铺

红星建材博览中心,随州一站式品牌建材家居采购中心,总建筑面积8.8万㎡。**的双首层U型车道设计,车辆可直达大二层;户户临街,铺铺首层,颠覆传统市场经营格局,直面亿万建材消费需求。

红星建材博览中心面积约35-90㎡的壹号小金铺,空间自由组合,大小自主选择,是宜商宜投资的全能佳品。选红星建博小金铺,海量商机近在眼前!

家居行业龙头 企业助力财富增长

红星美凯龙联合17000个品牌、15000个厂家、45000个经营商、850万个单品,让您经营投资双丰收。并凭借29年专业管理经验,以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推广、统一管理的经营举措,保障商业价值的稳步提升。

百万消费人群 海量商机一网打尽

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将颠覆随州现有建材家居市场格局,成为随州新的建材家居市场大本营,与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互补双赢,辐射随州市及周边百万消费人群,*占亿万生意机会,海量商机一网打尽。

红星品牌力作 开启商业财富盛宴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是市政府重点扶持的壹号项目,由上市公司红星美凯龙集团斥资超30亿元倾力打造,集红星建材博览中心、玫瑰天街、紫郡华宅、财富中心、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邻里中心、MY SOHO、红星太平洋影院等为一体的高端双街MALL商业综合体。

多元化的复合业态模式,带来全新的财富机遇和全新生活方式,随州城市的繁华新未来,正在这里蓬勃崛起;随州商业的财富盛宴,正在这里开启!

目前,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35-90㎡壹号小金铺正在全城火爆热销中;此外,红星紫郡一期华宅建筑面积约88-89㎡精品户型2000抵2万VIP会员登记中,现已成功送房一套,还有10套等您*!

项目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接待中心:随州湖锦花园酒店一楼

财富热线:0722-7098888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