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县航天嘉园最新工程进度 小区管道安装样板间装修(11月3日)

2015-11-04 10:3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目前,在安装小区管道,装修4#楼2、4楼的样板间。

儿时幻想有一所大房子,有个很大很大的透明落地窗户,清晨,明媚的阳光爬过矮矮的山丘,穿过丛林照进窗户,小鸟叽叽喳喳把我从梦中见醒。而如今,当房子成了商品失去了应有的温馨,那种儿时所想象的房子也越来越少......

随县航天嘉园,低密花园洋房,严格遵循人居理念,进行科技合理规划布局,以少量大层和小高层错落分布,楼间距宽达28-32米,全部南北朝向;小区绿化布居倡导“舒适、优美”的原则,以浓密的乔木为主,辅以花灌木与宽大草坪。推窗望景,步移景换,尽显无边绿意。它不正是我们儿时心中的家园么?于是,小编怀着愉快的心情,一路来到了随县,炎大家带来了航天嘉园项目的最新进展。

走进售楼部表明了来意后,两位置业顾问便热情的接待了小编,在与她们交流中得知目前在做小区管道和装样板房。样板房在4#楼的2楼和4楼,已经装好的2楼目前也是置业顾问们休闲和就餐的地方,简单却比较温馨。而4楼面积为97㎡和114㎡的两个样板间目前已走好线路。

4#楼2楼阳台,虽说是2楼但因为楼前无遮挡,日照很充足

厨房还摆放着餐具家的感觉很温馨

4楼阳台、客厅

4楼厨房、餐厅

4#楼4楼的样板间在安装电线,房间带有阔景阳台、大飘窗,享有充足日照的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通风效果好。

小区管道,后期回填

责任编辑:玉梅
随县航天嘉园

随县航天嘉园

尾盘
参考均价: 3100元/㎡
楼盘地址:随县厉山星旗封江路口(随县人民医院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3666/3562222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