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新天地花园最新工程进度 3号楼阳台栏杆已安装准备刷外墙(10月20日)

2015-10-20 16:0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新天地花园3#楼已经建成,阳台栏杆已经安装完毕,下一阶段准备刷墙。而4#楼部分还未开始动工。

随州新天地花园位于一桥头南郊客运站对面,项目紧邻擂鼓墩大道,东临厥水河,南抵水果批发市场,北至青年路大桥,交通便利,环境清新,周边更是汇集众多教育名校:一幼、二幼、三幼、曾都一中、随州一中、随州二中、实验小学、实验中学、东关学校等,可谓是炙手可热的学区房!小编于10月20日上午来到随州新天地花园,为广大市民朋友送上最新的工程进度。

新天地花园3#楼实景

新天地花园现场工程进度

从施工现场不难发现,3#楼已经建成,目前阳台栏杆已经安装完毕,下一阶段准备刷墙。而4#楼还未开始动工。

新天地花园3#楼实景

新天地花园现场施工进度

新天地花园2#楼实景

小编也从新天地花园售楼中心了解到,1#、2#楼预计2015年年底交房,3#、4#楼预计2016年年底交房。而最新优惠活动有:一、二期住宅部分顶楼,一口价3500元/㎡;1#、2#、3#楼,目前还有120~130套房源,总房价优惠1万元。

责任编辑:沐沐
新天地花园

新天地花园

售完
参考均价: 3600元/㎡
楼盘地址:一桥头南郊客运站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5888/3825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