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新万基·现代城最新工程进度 二期在做绿化15号楼即将封顶(9月25日)

2015-09-29 10: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新万基·现代城加建楼15号楼已经建至第15层,后来从营销中心处了解到,15号楼总共15层,马上就要封顶,预售证也已经办下来了,相信很快就会推出销售了。

“十一”国庆节即将来临,不少人都忙着“黄金周”长假出游计划。对于平时工作忙的上班族来说,这个假期恰逢金九银十楼市销售旺季,利用这个假期好好看房子也不失为一种好的度假新方式。

地处清河路与交通大道交汇处,位居城北老城中心与城东新区交汇孔家坡片区核心之位的新万基·现代城,一期现已入住,二期即将交房,93-125平米准现房*高优惠五万元。其中1号楼总房价减5万,2-6号楼总房价减3到4万;国庆七天内定房可额外再享3000-5000元优惠,还可抽取5/3/2年物业管理费。如此看来,国庆期间去新万基·现代城看房、买房时不会错的!

在此之前,小编率先走进了新万基·现代城项目工地,为广大网友带来该项目最新的工程进度。

新万基·现代城二期1-5号楼

新万基·现代城二期4号楼

小编在现场看到,上个月还在刷外墙白漆的1-4号楼,如今都已完工了。整个二期片区都堆满了高低不平的土堆,看来是在动工做绿化了,地下车库入口也已基本完工。

新万基·现代城二期正在做绿化

地下车库入口

之后,小编看到加建楼15号楼已经建至第15层,后来从营销中心处了解到,15号楼总共15层,马上就要封顶,预售证也已经办下来了,相信很快就会推出销售了。

新万基·现代城15号楼即将封顶

责任编辑:丽媛
新万基·现代城

新万基·现代城

售完
参考均价: 3380元/㎡
楼盘地址:随州清河路孔家坡居委会西侧
售楼电话:0722-3808888/358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