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市住房公积金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

2012-04-05 11:1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根据《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编制了《随州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规划纲要在认真总结“十一五”工作业绩、主要经验和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分析了新形势下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从新的高度提出了全市“十二五”时期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主要目标、工作措施和保障机制,以引领和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的跨越发展、创新发展、科学发展。

 随州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 《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 (草案)》。会议认为,“十二五”时期,是我市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纲要提出的“十二五”时期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工业兴市为主战略,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体现了党的十七大及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具有战略性、科学性和可行性,符合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要求和实际。会议决定批准《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一定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抓机遇,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实现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描绘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1、增人扩面。“十二五”计划新增扩面职工总数3-5万人,以新增扩面职工3万人为必保指标,5万人为努力指标。年平均新增0.6-1万人左右。

2、缴存归集。“十二五”期间,归集量计划在2010年归集量1.45亿元的基础上,逐年递增16%。“十二五”期间,计划归集住房公积金12亿元左右,以5年的归集量比2011前18年累计归集总额(6.8亿元)将近翻一番,争取实现累计归集总额18个亿。到2015年底,归集余额保持在12亿元左右。

3、个人贷款。“十二五”期间,继续以职工的个贷使用为重点,保持贷款发放的平稳有序增长。以“十二五”期末归集余额12亿元为基数,按全市个贷比率45%计算,“十二五”期末贷款余额5亿元左右; “十二五”期间贷款发放总量为4.7亿元,比“十一五”增加4倍。年平均贷款额0.94亿元左右。“十二五”期末,全市累计贷款总额达到6亿元,贷款余额5亿元,比2010年底累计贷款总额增长4倍以上。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