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红星美凯龙"嗨购双节·百万补贴惠随州"重磅出击

2015-09-21 16: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迎中秋,庆国庆,全随州消费者的福利来了!为回馈随州广大商家和消费者的厚爱,红星美凯龙集团运营总部拿出100万补贴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入驻商户。凡在9月27日前认购并到项目营销中心提出申请的商户,即有机会参加红星美凯龙“嗨购双节·百万补贴惠随州”的活动。巨额惊喜,**让利,钜惠随州!

迎中秋,庆国庆,全随州消费者的福利来了!红星美凯龙集团隆重推出“嗨购十一”大型促销活动,从东北到西南,从北京到上海,全国一百多家红星美凯龙卖场将联合行动,带来一场力度空前的惠民大行动!

为回馈随州广大商家和消费者的厚爱,红星美凯龙集团运营总部拿出100万补贴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入驻商户。凡在9月27日前认购并到项目营销中心提出申请的商户,即有机会参加红星美凯龙“嗨购双节·百万补贴惠随州”的活动。巨额惊喜,**让利,钜惠随州!

与随州市场上以往类似活动相比,红星美凯龙的本次双节100万补贴活动,堪称是随州历史上力度空前的大手笔!因此消息一出,便立即在行业内引起了热议,众多老板纷纷激动地表示,虽然随州红星国际广场还没开业,但是红星美凯龙集团依然能把商家和消费者放在心上,以随州****的巨额补贴回馈商家及客户,红星美凯龙实力之强大,对客户和消费者之体贴,由此可见一斑!我们选择红星美凯龙、选择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真的是选对了!

据了解,此次红星美凯龙嗨购双节活动参与商家有诺贝尔瓷砖、科勒卫浴、志邦橱柜、宝进电器、冠珠陶瓷、鹰冠木业、福湘板材等。随州所有的消费者可以到红星国际广场销售中心关注详情,咨询参与活动的商家品牌。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红星力作 高端商业综合体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是随州政府重点扶持的壹号项目,由上市公司红星美凯龙集团斥资超30亿元倾力打造,集红星建材博览中心、玫瑰天街、紫郡华宅、财富中心、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邻里中心、MY SOHO、红星太平洋影院等为一体的高端双街MALL商业综合体。

多元化的复合业态模式,带来全新的财富机遇和全新生活方式,随州城市的繁华新未来,正在这里蓬勃崛起;随州商业的财富盛宴,正在这里开启!

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壹号小金铺

红星建材博览中心,随州一站式品牌建材家居采购中心,总建面积8.8万㎡。**的双首层U型车道设计,车辆可直达大二层。户户临街,铺铺首层,颠覆传统市场经营格局,直面亿万建材消费需求,海量商机近在眼前。

目前,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大二层小金铺正在火爆认筹中,可享2万抵5万钜惠!

建博小金铺 稳稳当当发财铺

建筑面积约35-90㎡的1号小金铺,空间自由组合,大小自主选择,是宜商宜投资的全能佳品。

中国家居行业龙头 企业助力财富无限增长

红星美凯龙联合17000个品牌、15000个厂家、45000个经营商、850万个单品,让您经营投资双丰收。并凭借29年专业管理经验,以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推广、统一管理的经营举措,保障商业价值的稳步提升。

百万消费人群 海量商机一网打尽

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将颠覆随州现有建材家居市场格局,成为随州新的建材家居市场大本营,与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互补双赢,辐射随州市及周边百万消费人群,*占亿万生意机会。

红星装修安居贷 物业装修资金无忧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与湖北银行及湖北消费金融公司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为红星业主提供“按揭贷、安居贷、装修贷”特色金融支持。置业装修一站服务,资金需求全程无忧。

红星美凯龙作为在港股上市的中国家居龙头企业,在全国已有167座家居MALL。每年红星美凯龙都会在全国联动推出丰富的大型优惠活动,而这些活动也必将惠及全随州的市民和商家。据随州红星运营负责人透露,将来不仅会在随州持续不断地推出各类补贴促销活动,还会在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开业后,每年动用上千万的营销推广费用于开拓市场以保障项目的持续旺场经营,让商家和消费者都能从促销活动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共同将市场做旺,将商家做强!

100万补贴的疯狂财富盛宴你还能再等吗?随州空前的大手笔优惠你还能无动于衷吗?全随州的建材家居老板们,行动起来吧!本次“嗨购双节·百万补贴惠随州”活动只是开始,跟着红星美凯龙一起做大事业、赚大钱,美好的财富前景属于你!

    欲了解相关活动详情,敬请致电7098888或莅临随州·红星国际广场营销中心咨询。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