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香山怡景居本区域大型社区核心位置备受关注

2012-04-05 11:0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香山怡景总占地53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0000万平米,多层4桩,小高层、高层8桩,共700多套。主力户型涵盖两居、三层创新户型,面积范围在87——127㎡,社区内还规划有两层的商业、中心会所。

    物业类别:住宅 商业

  绿 化 率:40.00%

  占地面积:53800㎡

  建筑面积:900000.00㎡

  开发公司:随州世景房地产

  全程营销:武汉万家汇

  售楼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东站旁

城东核心地段随州香山怡景临街商铺借其住宅产品即将售*之机应市认筹。认筹当天,售楼部人潮涌动,多套购买的客户不在少数,其中不乏许多购买香山怡景住宅的老客户及其亲朋好友,他们看中的就是其未来的升值价值。

本期推出的商铺,主要为70 -180㎡物业空间,易分割易组合,超高投资回报率,特别适合商家以及用于长期收益客户,市场空间广阔。随州香山怡景凭借其城东居住区核心位置,数千常住人群空间,大型社区聚集,成熟商业环境,迎宾大道直接连通新火车站和老城区的交通价值,集商务酒店、超市购物、休闲娱乐、五金建材等于一体的多业态模式,为其**资源型商铺提供了良好的市场及升值潜力。

同时,众多投资者还看好的是香山怡景居本区域大型社区核心(50万方海翼地产商住综合区、30万迎宾花园、40万方香江商住区),临随州*大公园季梁公园,结合周边完善的市政、商业配套,辐射面极广,未来一个区域中心的崛起实在是显而易见。

2012年以来,随州住宅市场一度低迷,部分楼盘售楼部看房人数大大减少。进入二月以来,城区无一项目新开盘或者加推新项目,尤其是商业产品。香山怡景应市推出刚好满足了近期置业投资商业人群的需求。另外,香山怡景项目还得到随州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尤其是随州地产界同行的艳羡,这是对香山怡景项目价值的肯定,也给予了客户强烈的信心,所以,认筹大受关注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