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市房产管理局组织市城区32家物业服务企业观摩学习

2012-04-05 11:0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期,随州市房产管理局组织市城区32家物业服务企业现场观摩学习了千千水岸碧桂园世纪外滩等小区物业管理。160余人企业负责人和中层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随州市碧桂园、世纪外滩等小区由广东、珠海等沿海地区先进的物业企业接管。其中碧桂园小区被评为2010年度随州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为实现外地与内地物业管理无缝对接,创新发展机制,破解影响行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市房产管理局通过典型引路,推广经验,以点带面、传帮带等方式,组织本地企业深入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重点学习先进企业内部职工考核监管、保洁、绿化、秩序维护、设施设备维护、养护、车辆管理、职工食堂、宿舍等先进物业管理经验和管理模式。此次活动各企业普通认为取到真经,达到此次学习的目的。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