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奥林嘉园盛大开盘 让“住宅原始股”实至名归

2012-04-05 10:4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奥林嘉园小区坐落在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核心地段,区域发展迅猛,小区周边法院、开发区交警中队等大批市政机关云集,武汉健民、同星农业、齐星等龙头企业林立,体育馆场规划图已确立并在筹建过程中,波导大桥的通车则进一步拓展了该区域的发展空间。

  奥林嘉园小区坐落在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核心地段,区域发展迅猛,项目周边市政机关及龙头企业云集,区域内工作生活人群已达十万人之多,波导大桥的修建更将进一步拔升区域价值。片区内大型高端楼盘云集,千千水岸、世纪外滩已基本成型,数万人的大型居住生活圈已全面成形,商业、教育及相关配套全面跟进,选择奥林嘉园,投资与自住俱是远见,同步城市发展步伐,享受潜力地段带来的增值效应,眼光决定未来价值。

昨日,本市热点楼盘随州奥林嘉园举办了盛大的开盘活动,该项目共推出200余套房源,开盘当天即热销过半,火爆的购房场面成为今冬开发区*热的一道风景线,而奥林嘉园的实惠价格和省级建筑节能示范工程的过硬品质,更是让“住宅原始股”实至名归。

开盘当天,奥林嘉园售楼中心现场人气爆棚,购房场面十分火爆,据了解,不少客户为了选到自己满意的房源,当天一大早便在售楼部外排队等候。奥林嘉园“*占住宅原始股,择居公园运动家”的开盘活动标语,一语道破此楼盘受亲睐的原因和其价值所在。奥林嘉园位于随州经济开发区的核心地段,从区域发展形势上来看,开发区是未来市政发展规划的重点,除了既有的市政机关和众多实力企业,政府还将在开发区投资筹建中、小学,随州市中心医院也将在开发区设立分院,加上滨湖体育馆的开工起建和楼盘周边三纵三横交通格局的形成,该区域的经济发展前景不可估量。许多市民正是看好该只“原始股”的升值潜力和实惠价格,而在奥林嘉园买房投资。

除了楼盘所处的地段优势带来的增值潜力外,奥林嘉园本次开盘所取得的骄人战绩,更是与楼盘自身过硬的建筑品质分不开。**纯多层的建筑形态“联手”五大科技节能系统,可给业主带来全新的绿色居家体验;免收水电及燃气开户费并赠送品牌太阳能热水器等实力举措,更能全面降低业主后期的生活成本。正是奥林嘉园所凝聚的众多优势,使其开盘热销成为必然。目前,奥林嘉园90-150㎡精品房源正在持续热销中,详情请至售楼中心咨询。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