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维也纳:女人给自己的安全感 就是要随心所“寓

2015-06-24 10:5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越来越多的男人讨不到老婆,越来越多的女人不想结婚,前段时间一篇“结婚,到底为了什么”的文章在网上疯转。 

此外,2015年新婚姻法的修订,让诸多女性失去了对婚姻的最后一点安全感,未婚女性们更加坚定了自己买房的决心。女性也不再像从前一样,将资金投入到房子的装修或者还贷等隐性部分,而是选择自己给自己买房,作为自己的婚前财产。维也纳酒店公寓满足大多数未婚女性对家的想像。 

随心所”寓” 选自己喜欢的

位于城北新区,坐拥烈山大道、交通大道、明珠路三条城市主干道,交通四通八达,足不出户就可享受都市生活便利,五分钟生活圈畅想吃、喝、玩、乐、购。

随州维也纳酒店公寓,打破了早前酒店公寓户型单一的僵局,带装修32-66㎡迷你百变空间里,开放式厨房、客厅、卧室一有尽有,不仅限于酒店的暂住功能。装修设计上,由维也纳专业的设计团队打造多样主题风格,大气简约风、时尚现代风、浪漫法式风、复古欧式风,总有一款适合您!维也纳带装修公寓,投资自住,随心所”寓” 。

精巧户型 让梦想回归生活

一座步伐匆匆的城市,择一间公寓为家,作为停歇脚步的乐园,休闲时刻邀亲唤友来此一聚,亲手烹饪一桌佳肴,煮一壶咖啡,别有一番滋味。这便是生活的全部,是生活中*简单的梦想。

住前沿居所 潜力未来

随着明珠新城的规划,维也纳公寓所在片区俨然已经成为继城东之后又一片潜力热土。维也纳公寓占据未来核心区域,掌控城市发展脉搏,潜力未来。 

百变空间 随心所想

时尚现代的居住空间,创造出多重起居空间,实现多项功能,个性小阳台、朝南卧室,如果方正满足不了梦幻需求,那么270℃扇型房间,双采光面配合大视野观景,尽显生活情调,让阳光洒满整个房间。 

户型赏析:

 

二室二厅G户型 约66.77平米

一室一厅C户型 约59.84平米 

最新优惠:20套特价房不限房号、不限楼层、不限朝向,全部一口价16万;购房即有机会抽得8000——12000大红包,特价房不可参与; 老带新:送置业基金2000元。 商铺认筹:3万抵5万。

责任编辑:玉梅
维也纳公寓

维也纳公寓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曾都区明珠路明珠广场东侧
售楼电话:0722-3822666/3822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