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维也纳最新工程进度 现装修至17层 4、5楼部分家具已送达(6月18日)

2015-06-19 11:2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目前已装修至17层,4、5楼厨卫已安装到位,部分房间已放进沙发、桌子,6、7楼墙面已粉刷好地板砖未装,楼下绿化带已植入部分绿植。

随州维也纳项目位于明珠广场东侧,是随州市融盛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带装修酒店式公寓,户型面积39-73㎡不等,所有家电均齐全,拎包即可入住即可。

项目共19层,目前已装修至17层,4、5楼厨卫已安装到位,部分房间已放进沙发、桌子,6、7楼墙面已粉刷好地板砖未装,楼下绿化带已植入部分绿植。

5楼卧室桌子、床安装摆放到位

5楼房间部分家具已送到房间

5楼卫浴已安装到位

 

5楼厨具已安装到位

7楼墙体粉刷好,地板砖未装

楼下绿化带已植入部分绿植

目前,维也纳酒店公寓20套特价房不限房号、不限楼层、不限朝向,全部一口价16万;购房即有机会抽得8000——12000大红包,特价房不可参与; 老带新:送置业基金2000元。 商铺认筹:3万抵5万。

责任编辑:玉梅
维也纳公寓

维也纳公寓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曾都区明珠路明珠广场东侧
售楼电话:0722-3822666/3822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