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沙盘讲解 > 正文

随州帝明世家项目沙盘讲解

2015-05-11 18:0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区位优势

帝明世家位于随州城北新区、城东新区、中心城区交汇的地方--青年路东段。随着青年路大桥的开通、青年路的扩建,青年路不仅是城市的主干道,同时已成为整个城市的中轴线。所以我们项目交通四通八达,生活非常便利。从我们项目出发仅需5分钟车程便可畅达中心城区任何地方.中心城区学校、医院、银行、大型菜场、购物中心、休闲中心等都近在咫尺。工作、生活、学习、休闲、娱乐、购物都非常便捷。同时半径3公里内辐射火车站、中心汽车站、客运东站等交通点,往东步行5分钟可到千亩季梁文化公园。让您既能享受生活便捷,又能享受优美的环境,是真正意义上的“出则繁华,入则静谧”,自然生态、都市生活、休闲娱乐样样齐美。

二:项目基本数据

帝明世家总占地面积约9.6万方,总建筑面积达20余万方,其中住宅面积约18万余方,由6栋17层中高层、8栋19-25高层组成,全部都是两梯两户和两梯三户纯板式楼。商业面积逾2万方。建筑密度为19%,容积率仅为2.3,绿化率实际达43%以上,总户数1639户,配备有1066个停车位。该项目由随州实力成熟的开发商--随州玉新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定义为“随州**人文绿色建筑示范小区”,项目计划分3期开发建设,总投资额约为6.8亿元人民币。

三:沙盘概况

整个沙盘的摆放方位与项目的实际方位是一致的,依次是上北下南、左西右东。整个沙盘由南往北、由低往高排列布局合理。

项目东靠季梁大道,西对文化公园路,北向李家巷,南临城市中轴线青年路。可谓四面环路、藏风纳气,从风水上讲这个地方是标准的旺人旺家的地方。民间相传和史料记载当年随杨帝杨坚在随州任职时曾居住过在此地,我们这个地块可谓天生贵脉,历居权贵,居住此地将会造就当代随州**望族、**世家。帝明世家的由来就是因为这个地块----“曾经是帝王之家,住在这里享帝王之气,明天会是越来越旺,世代兴旺的意思”

园林优势

项目建筑覆盖率仅为19%,景观设计面积实际达43%以上,9万余方占地面积尊享4万余方**园林景观,开发商聘请上海景域国际担纲设计,整体布局注重中心景观和组团景观的渗透组合,形成“风情商业街+中心景观轴线的布局结构+组团小景观”构筑宜居社区,开发商计划斥资千万预算打造欧式**园林,力求成为随州楼盘景观典范。

小区景观规划采取“一心、两轴、多景点布局结构”。“一心”--主入口进入社区中区中心景观;“两轴”--由正门进入主景观轴线和侧门进入次景观轴线。两条景观轴线,贯穿整个社区。“多景点”--围绕景观轴线,打造特点鲜明的19个个景观组团。主景观轴线通过合理的组合空间关系,形成步移异景的视觉画面。

1、文化公园北路上是我们的商业步行街,前面的是商业广场---这个地方是内商业广场---在入口广场就可以看见恢弘大气的主大门,这就是我们的主景观轴线(依次景观门楼、迎宾水景、景观大道、中心花园广场、景观亭廊),通过这些景点营造丰富的视觉效果和空间感受。这个地方是我们设立一个以植被覆盖的儿童天地,里面儿童娱乐设施均使用绿色植物围绕,让您的孩子在绿色、健康的环境下玩耍,成人体验亲子的乐趣。

2、(5#--9#之间)休闲花园--通过构筑景观廊架、搭配健身器材,打造半围合式的场地并与周边错落的植物完美结合,为居民邻里交流提供便利。

3、景观亭位于1#与5#楼之间,主要以木质的景亭为主景观,结合丰富多彩的周边植物,使人流连忘返。

4、这个景观门楼是西车行入口,整个项目有四个车行入口,东西南北各个方向都有一个,进入小区地下车库非常方便,在每个入口设置刷卡岗亭和车行道闸,实行人车分流的同时方便小区车辆管理。这两个是地下车库入口,东边还有一个。整个中间的区域下面都是地下车库。电梯都是直达负一层,非常便捷。

5、季梁大道上的大门是我们小区的东大门,从大门进入就进入我们的--次景观轴线,依次是特色铺装的商业广场、入口门楼、景观花坛、叠级水景(以叠级水景的形式来体现高差,为小区增添趣味)、景观树阵、健康大道(运用景观树阵、特色廊架等景观元素营造丰富的视觉效果和空间感受)、健康花园。

6、小区的休闲会所(8#楼下两层)给小区居民提供娱乐、交流的场所,8#-11#之间是小区的网球场,结合场地,我们设计植物屏障对网球场进行隔离,让您在运动的时候,享受自然的气息,为居民的户外运动提供了较好的运动场地。

7、林荫树阵---大面积的树叶构成绚丽的景色,同时在树阵里布置休闲卡座,方便居民户外休息。

8、樱花林是我们小区一大特色,以樱花为特色植物,营造早春樱花烂漫的美妙景色,领略异国风情所带来的视觉享受。

9、古井亭--这里存在超过数百年的历史古井,我们在古井的上方修建景亭,使其融为一体,保存数百年的历史的同时,丰富小区的文化内涵。

五:配套优势

帝明世家占据随州城市中轴、城东核心区位,三纵七横,便捷的立体化交通,5分钟对接城市中心。小区内部涵盖游乐场、羽毛球场、休闲会所、商超购物等基础设施,小区内自身商业有2万余方,地下停车位配比高达70%以上,你的爱车将无后顾之忧。开发商自己持有物业,长期规划,精心管理,利用大盘物业优势,聘请专业物业管理人才,引进国际标准物业管理模式,采用智能化管理,24小时全程跟踪服务,营造**级生活环境,处处坚持“以人为本”,专业的物业管理理念,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卓越的物业服务能力,为您带来安全、舒适、称心的全方位优质生活体验。帝明世家秉承**物业管理服务理念,倾力打造360°管家呵护,24小时**服务,层层安全防范,步步到位。

六:建筑优势

作为随州市第一个打造随州市**人文绿色建筑示范小区,帝明世家于2014年10月开始申报绿色建筑设计,定能为随州市追求舒适健康型绿色住宅小区树立典范,以实际行动引领随州市绿色低碳住宅开发新潮流,对带动和引导随州市房地产行业向绿色与生态综合模式的方向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帝明世家以*优的容积率、绿化率为依托,从而使住宅、居民、自然环境得到一个完美的统一,真正体现了天人合一的和谐理念。

小区设有视频安防监控系统、自动抄表系统、机电设备监控系统、补充电话、网络、有线电视系统等智能化系统应用,为居民提供高品质、高质量、安全的现代化小区。

帝明世家小区在规划、设计、建设中严格遵照国家《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充分遵循了人、建筑和自然环境协调发展的理念,在节地、节能、节水、绿色建材、保护环境、智能运营等方面采取了大量措施,是以环保、绿化、节能和高宜居舒适为特点的住宅小区。

小区窗户采用全市只有三至四家使用的隔热断桥铝合金材料LOW-E玻璃;采用太阳能集中供热水循环系统、科学雨水收集回用系统为全市第一家;在建设过程中已优先考虑人性化设计,小区内无车辆通行,实行人车分流,使行人在行走及游玩时更安全,更安静。小区所有人行道两边设有双向排水沟,开发企业巨资投入,排水系统在全市居**。

七:户型优势:

【合理布局、超大楼间距】2.3超低容积率、19%超低建筑覆盖率、60-120米超大楼间距,由南往北、由低往高排列布局合理。均为88-132热销户型。

【全南向户型】坐北朝南,全部南向户型,每户客厅主卧均朝南,G、D户型客厅、主卧、次卧三间朝南。

【两梯两户、两梯三户纯板楼】,无遮挡设计南北通透,外加多飘窗设计,采光无遮挡。

【完美户型】88-132㎡热销户型,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动静分区、功能齐全、全明设计。

【**空间】尺寸恰当、动线合理、无浪费面积。

【注重风水】户户玄关设计,考虑风水,兴家旺宅。

【私密性】户户超大景观视野,无对视,私密性强。

八:价格优势

开发商随州市玉新置业有限公司,随州实力成熟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直以高品质、实在价格享誉随州。曾开发过“随州睿鑫名居”,由于品质高、价格实惠一经推出立即哄*一空。本次开发的“帝明世家”项目将继续沿用“高尚品质、实在价格”的理念,做良心地产商,项目性价比挑战全城,给消费者带来满意、实惠的产品。

九:营销动态

项目首期开盘预计在2015年10月份,开盘房源为1#2#5#6#9#楼。预计首期开盘将非常优惠,我们的品质远超随州一线楼盘,2015年帝明世家一定是随州综合性价比*高的楼盘,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柱子
帝明世家

帝明世家

售完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东段(原老师范上坡前)
售楼电话:0722-70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