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同兴苑五一大放价 首付一成礼遇直减五万

2015-04-22 16: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特价房直减五万 首付一成即得房

为回馈感谢新老客户厚爱,喜迎五一房展“惠”,4月15日——5月15日,同兴苑特推出一天一套特价房钜惠全城,特价房惊爆价直减5万,同时针对非特价房源,同兴苑也给予了非常大的优惠:凡活动期间一成首付即得房,买房即送空调,老带新还送物业管理费和**羽绒被,多重特惠热销全城!

风景在左 书香在右

并非所有的风景都很遥远,文化公园就在家附近,从黎明到落日,休闲美景不停歇。同时同兴苑位于新老城区交替处,繁华离你很近,喧嚣离你很远。学校就在家旁边,从华师附小、五眼桥小学到曾都二中,浓厚书香气息,让你心驰神往。

城东新区 价值飙升

同兴苑,雄踞城市主干道之一的青年东路,随着城东新区板块的跨越式大发展,价值还在急速飙升。同兴苑,内有大型中央花园、外拥城市绿肺——文化公园保障居住品质。更有学校、同济医院、超市菜场等优质配套环绕,潜力无限。无论是投资、自住,都是上上之选!有远见的你,怎能错过!同兴苑即将实景交付,品质眼见为实!

通透观景户型 得房率高

青年东路上坐拥新老城配套的同兴苑,以完备的配套,精美的户型,含蓄不失典雅的外立面,通透的采光设计,人性化全防的保安措施,成为一位精致女人。同兴苑由1栋17层和1栋24层ART-DECO风格高层组成,承接城东优质资源,打造精品时尚住区。户型面积在95-126㎡,均有超大的景观阳台,实用性强,得房率高,空间灵变,尺度舒适,卧室带270度浪漫飘窗,小区内规划有大型中央花园,超宽楼间距,观景居住通风效果极好,让生活更添情致。

欢迎参与投票
您是否会参加本届房展会?
您参加此次房展会的目的是?
本次房展会,您最关心的是什么?
哪些因素会影响您购房?
您希望房展会上有何种购房优惠?
您青睐在哪个区域买房?
起止时间:2015-04-21 至 2015-05-08
责任编辑:子涵
同兴苑

同兴苑

售完
参考均价: 34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青年路东段(金色港湾往东50米)
售楼电话:0722-3583566/35837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