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淅河秋实佳苑钜惠来袭 购房1万抵2万

2015-04-03 15:1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淅河秋实佳苑钜惠来袭,购房1万抵2万,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9折,顶楼房源还可再减6888元。

随州秋实佳苑位于淅河原老毛巾厂版块,占据区域核心地段,地理位置优越,是淅河未来经济发展的风向标所在。项目总占地面积18000平米,由6栋多层、小高层建筑组成,可容238户家庭居住。项目户型设计全部为一梯两户的110-125平米三室两厅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俱佳,是宜居佳所。除此之外,秋实佳苑周边配套也十分丰富,幼儿园、小学、初中等均在项目左右,银行、医院、超市、农贸市场皆近在咫尺,还有202路公交车可知道市中心最为繁华的解放路商圈,完备的配套、便利的交通,让你尽享快捷生活。

秋实佳苑部分房源已经于去年12月9日盛大开盘,均价2700元/平米左右,现为感谢新老业主对项目大力支持,特推出重磅钜惠:购房1万抵2万,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9折,顶楼房源还可在总房款的基础上再减6888元,一惠到底,助力购房者轻松置业!

责任编辑:真真
秋实佳苑

秋实佳苑

尾盘
参考均价: 2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淅河原老毛巾厂
售楼电话:0722-4512222/451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