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金域龙湾最新工程进度 B6正在粉刷外墙 A8正在建第7层(3月28日)

2015-03-30 10:3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金域龙湾最新工程进度:B6正在粉刷外墙,A8正在建第7层,A9号楼底层正在建设中,A10正在建第4层。

根据随州“双百”城市发展规划,未来将把随州城区和随县新县城连成一体,形成一个宏观的、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经济圈,随州金域龙湾地处岁两水,接壤随县,连接随州,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是两水**集购物、休闲、商住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大型健康居家社区,小区第一段、第二段下设商业步行街,大型连锁超市、酒吧、美容健身馆、足浴城、商务酒店等一应俱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都市生活的便利。

A8正在建第7层

B6正在粉刷外墙

随州金域龙湾最新工程进度:B6正在粉刷外墙,A8正在建第7层,A9号楼底层正在建设中,A10正在建第4层。

A9号楼底层正在建设中

A10正在建第4层

金域龙湾一期剩余房源一百余套,户型面积有66.9㎡、87.1㎡、104.1㎡、120.2㎡四种可供选择,目前享有按揭98折、一次性付清97折优惠。住宅:二期房源认筹5千抵1万5,首付2万起,总价15万每套起得三房,参考均价2300元每平;商铺:1万抵3万,40—80平米6800元/平米起。

责任编辑:璐瑶
金域龙湾

金域龙湾

尾盘
参考均价: 3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曾都经济开发区两水金龙街
售楼电话:0722-3337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