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凯旋中央:均好性楼盘给您中央生活境界

2015-03-14 11:3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花独放不是春,一个楼盘的均好性是衡量其价值的决定性因素,尽管森源地产此前因为行事低调而鲜为人所知。但是,作为森源地产的倾力之作,凯旋中央以极其出色的“均好性”,为藏龙卧虎的明珠新城地产增加了一个超重量级的筹码。 若论开发商的实力,森源并非无与堪比;看环境,明珠广场也绝非只为凯旋中央一家独享;比楼盘综合品质,凯旋中央同样不敢妄言第一。但是,谈到凯旋中央,我们不得不探讨她的“均好性”。    

天赋优越:明珠广场共奏生活之歌                          

在我们这个城市,有些地方有大片的绿荫,但却缺乏运动休闲之地;有的地方尽管有休闲之地,却少了些许绿色的自然。所以,明珠广场是幸运的,编钟式的园林景观、高度艺术性的城市鹿鹤文化雕塑,让其成为城市主导景观以及市民生活休闲不可多得的中心文化广场。

更难能可贵的是,凯旋中央楼盘地块本身就与明珠广场是一个整体。为了让广大业主能够*大限度地亲近广场、融入广场,森源在楼盘规划时便充分考虑全方位地引进广场景观,并花500万重金再现凡尔赛花园风情,使得每一户都能推窗即景、开门纳景、景入家境。凯旋中央,天赋的优越,优越的天赋。广大消费者已经可以感受到这首广场与绿荫共奏的自然歌唱。                          

“中央”**:享自然而远喧嚣                           

“中央”两个字不是随意可以说的,居住在中央,代表一种显赫的地位,更代表一种尊贵的身份。凯旋中央,是明珠新城的中央,更是随州的新中央;是生活的中央,又是幸福的中央;是城市的中央,更是自然的中央。凯旋中央,“中央”**,“中央”生活。

人类来源于自然,又终将回归自然。但我们终究不可能回到原始的丛林,那里享受不到现代的文明;住在闹市?我们又厌倦了钢筋混凝土的空间,噪声、废气等令我们早就心生去意!我们的生活不单要有自然,更需要有城市的繁华。于是,我们开始追求都市里的自然,自然中的都市。凯旋中央,处城市中心,而又隐身于自然,可以远离尘世的喧嚣;靠近自然,但又置身于现代化的大都市,能够享受到城市的繁荣。

今日明珠新城,城市功能越来越成熟,交通通畅而不拥堵、配套完善而不噪杂、生活从容闲适而不急切忙乱。电视台、随州一中、五眼桥中学、曾都医院,以及众多的超市、银行、邮局、书店、酒楼等等一应俱全的城市配套将为广大业主的生活带来无穷的便利。

选择凯旋中央,选择城市中的自然生活,既可以享受到城市的繁华,更可以亲近大自然,正所谓从城市的喧嚣中突围,进入城市的静穆———这就是凯旋中央的“中央生活境界”!

建筑品质:用心雕琢的家                   

凯旋中央因为天赋优越而透着一股**之气、英雄之气。但是,人们关注凯旋中央,因为它的“出身”,更因为它用心雕琢的**品质。

凯旋中央俨然一个强者的化身:森源集团少为人知但却十分雄厚的资金实力、凯旋中央聘请国际专业团队,海纳*前沿的设计理念,引进港式物业管理理念,依照国际化水准建立先进的物业服务标准,是建筑本身的综合品质。

正因为凯旋中央是森源在随州的第一个地产项目,所以森源格外的用心雕琢。如果你细心打量,你会发现凯旋中央的每一个细节都经过长时间仔细地推敲和雕琢:天赋中心,坐镇随州主城区枢纽地位,驾驭随州****的生态人居区域;四大自然生态主题园林,让您流连忘返;超大面积赠送,给你带来一次**的生活盛宴;电梯直接入户,为中央豪门篆刻家庭百年的不朽传奇;5.7万平米的明珠广场,将成为业主们引以为豪的私家休闲娱乐之地。

责任编辑:子涵
凯旋中央二期

凯旋中央二期

售完
参考均价: 34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明珠广场
售楼电话:0722-3331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