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金域龙湾区位优势将更加凸显 一路一桥构架交通网

2015-02-14 11:56来源:随州日报

在前不久召开的曾都区政协会上,曾都区政协委员陈彦伶向大会提交了 《关于尽快建设沿河大道向北延伸段的提案》,建议沿氵厥水河将沿河大道延伸至随县厉山,形成随州城区通往随县城区的快捷通道。

根据随州“双百”城市发展规划,未来将把随州城区和随县新县城连成一体,形成一个宏观的、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经济圈。在多次“两会”上,一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将沿河大道向北延伸到随县城区,沿 水河形成景观长廊,拉开随州城市路网格局,助推“双百”城市建设。目前,沿河大道已经向北延伸到程力水岸国际处。曾都区政府正在积极谋划,将沿河大道继续向北延伸。随县政府也积极谋划对接沿河大道,随县县委有关负责人说:“沿河大道延伸到随县后,随州城区到随县将有沿河大道、交通大道、新316国道、炎帝大道4条道路通达县城!”“沿河大道打通后,从金域龙湾驱车前往随州城区仅需5分钟,交通将更加便捷。”随州金鑫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人说。

金龙湾小区是曾都经济开发区重点打造的商务区建设的组成部分,正在形成生活居住、商业配套服务中心。为进一步畅通路网格局,形成区位优势,曾都区相关部门还谋划从厥水金龙湾小区段建设一座桥梁,直达对岸,将交通大道、沿河大道延伸段与对岸的炎帝大道相连。届时,从金龙湾小区驱车10分钟左右可达炎帝神农故里景区。

交通的升级塑造了地段的新价值,随着一路一桥的规划建设,金域龙湾的区位优势将更加凸显。据悉,金域龙湾项目总占地面积88亩,由19幢多层组成,一期开盘后已基本售完,现正在建设的是二期楼盘,目前正对外公开预售,起价1950元/平方米,让你能用实惠的价格在城边买到心仪的房子。

(原标题:金域龙湾区位优势将更加凸显)

责任编辑:子涵
金域龙湾

金域龙湾

尾盘
参考均价: 3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曾都经济开发区两水金龙街
售楼电话:0722-3337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5-02-14 18:13:05

    别墅还有不,什么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