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金域龙湾二期新品 开盘在即 总价15万每套起

2015-02-10 16:5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金域龙湾二期新品,66—122平米经典户型,开盘在即,现全城认筹5000抵15000。首付两万起,总价15万每套起,成本价发售,随州3房买回家。金域龙湾商业街,首层旺铺,1万抵3万,40—80平米精品旺铺6800元/平米起,火爆热销中。

66—122平米经典住宅 每套总价15万起

金域龙湾66—122平米阔绰宽庭,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多阳台多飘窗,不仅能保证户户享受到充足的日照、景观,而且能将绵长的旖旎的四季风光尽收眼底,乐享优雅舒适生活。项目地处随州和随县的连接点上,起着承前启后的城市化发展的战略作用,地理位置优越,而每套15万起的超低价,可谓是完爆随州。

金域龙湾商业街 40—80平米精品旺铺火爆热销中

对于投资者而言,什么*重要?答案毋庸置疑,必定是投资回报。因为追求高投资回报,是每一个投资者的根本目的。而投资商铺,只要拥有精准的眼光,出彩的租金能让投资者以*少的精力收获*大的回报。

金域龙湾商业街,位于随州与随县的连接点,城市经济圈中心——两水,近年来随州市政府把两水作为重点开发位置之一,316国道即将迁址改道,原国道将改为交通大道,以后大型车辆将不再从这经过,大大降低噪音污染和尾气污染,而已经在修建的沿河大道就在我们小区旁边,而且即将连接随县老城区厉山镇,贯穿东西,形成立体的交通网络,财气之大不可限量。再加之,金域龙湾毗邻两水镇商业圈,不仅拥有宜人的购物环境,还注重开放空间与商业氛围的自然融合。购物的体验与乐趣如此多维度,自然能够吸引源源不断的客流,从而为您带来不可想象的巨大财富。

责任编辑:子涵
金域龙湾

金域龙湾

尾盘
参考均价: 3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曾都经济开发区两水金龙街
售楼电话:0722-3337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