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程力·帝景轩最新工程进度 1、3、4号楼外立面已刷好(2月7日)

2015-02-09 16:1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程力·帝景轩项目目前进展较快,1、3、4号楼外立面已经刷完,窗户框架已弄好,准备安装门窗,2号楼正在刷外立面,地下停车场大体已完工。

程力·帝景轩地处随州城市发展主轴——擂鼓墩大道,紧邻随州汽车客运南站,是城市中央核心地块,离白云湖和解放路很近,两岸生活随意转换,交通便利,大家可以乘坐313路、206路、304路到客运南站下车即到。项目地处CLD中央生活区,学校让您的孩子再也不用住读啦!银行(随时满足投资理财需要,医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商场就在家门口,随州博物馆,时时逛逛,体味浓厚的文化内涵,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这些成熟的生活配套,近在咫尺,一应俱全。下面一起看下项目最新工程进度。

3、4号楼外立面已刷好,准备安装门窗

1号楼外立面已刷好

程力帝景轩项目目前进展较快,1、3、4号楼外立面已经刷完,窗户框架已弄好,准备安装门窗,2号楼正在刷外立面,地下停车场大体已完工。

地下停车场大体已完工

2号楼在刷外立面

工人们正在刷外墙

程力·帝景轩将推出1#楼多层建筑,共计20套,全部一梯两户设计,为73平米,所有房源全部2015年12月31日交房。 119㎡可享受减3平米优惠,123㎡可享受减2平米优惠。按揭付款可再享2888元优惠,一次性付款可再享4888元优惠;凡自定房之日起7日内完善购房手续者可另享2000元房款优惠;双节期间购房者可凭结婚证享眷侣置业计划购房基金2000元;凡双节期间成功购房客户即可送足金吊坠1个,即买即送。

责任编辑:子涵
程力·帝景轩

程力·帝景轩

售完
参考均价: 3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南郊擂鼓墩大道28号
售楼电话:0722-324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