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随州方正国际建材港开街在即 总价6万起抢黄金旺铺

2015-01-24 10:0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据悉,随州方正国际建材港即将于2015年5月初正式开街,*铺正当时,总价6万起,即可得传世****。

方正国际建材港由方正集团鼎力打造,位于交通大道1112号,目前已经建成物业近20万方,吸引1600多组客户来此投资经营和60多个知名建材品牌的进驻,整个市场已经出现雏形,产业航母即将起航。

方正国际建材港是鄂北规模*大、档次*高、品类*全、功能*完善的**一站式建材装饰产业批发基地,项目涵盖建材MALL、品牌主力店、仓储物流中心、生活园区、大型停车场、街区门面多类产品,集建材、家居、家装、装饰、五金等多种业态于一身,融交易、展示、信息交流、仓储、配送、货运以及金融结算等功能于一体,它的出现不仅变革了随州乃至鄂北建材装饰产业市场,还将引领随州建材装饰产业的全面升级。

方正国际建材港占据鄂北城市优势区位,周边拥有汉丹铁路、随岳高速、316国道及汉十高速等多条交通动脉,打造便捷物流,将商业辐射至襄樊、宜昌、信阳、荆门等周边城市以及鄂豫皖湘四省,汇聚八方财富,带来无限商机。除了地理优势之外,方正国际建材港在产品设计上也极为用心,30万方纯一层街区门面,铺铺全街区,户户皆门面,臻罕稀贵,极具投资价值。没有老城区商铺的高成本,却拥有高增值的升值空间,方正国际建材港部分物业已经建成,现铺投资,更具保障。

商业投资除了需要好的铺源,还应该有专业的经营管理。方正国际建材港拥有专业的经营管理团队,为经营者提供市场推介、宣传推广、活动促销等全方位服务,助力掘金者财富起航。此外,项目还引用国际先进“四赢三统一”模式,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统一推广,实现开发商、投资客、商家、消费者四方共赢。

为减轻经营者的投资负担,方正国际建材港对所有业主实施15年统一委托包租政策:前3年回报21%一次性从房价款中扣除;第4年至第5年收益保底为原价8%;第6年至第10年收益保底为原价9%;第11年至第15年收益保底为原价10%,收益多出部分按2:8分成(即管理方收取20%,客户收取80%),十年后物业升值幅度不高于80%,客户按可合同价的180%回购。

责任编辑:真真
方正国际建材港

方正国际建材港

售完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交通大道1112号
售楼电话:0722-33099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