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安居名门嘉苑110—139平米绿色园林示范小区

2015-01-05 11:2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钜惠5重礼 名门嘉苑帮您回家

走起!喜气洋洋回家!

走起!去名门嘉苑买房!

走起!洋气过羊年!

在外奔波的游子每年*兴奋的就是走在回家的路上,安居名门嘉苑钜惠五重礼,帮您回家!1重礼:每日购房前三名送2000元现金或等价麻将机一台;2重礼:首付5万起住三房,准现房销售;3重礼:老带新成交,新业主免一年物业管理费老客户送现金;4重礼:活动期间,购房者送水电开户费;5重礼:一次性付款享受9.8折。

110—139平米安居绿色园林示范小区

推开一扇窗棂,总能看见一片绿色;敞开一扇心扉,总能享受一份愉悦。名门嘉苑,容积率仅为1.8%,绿化率高达30%以上,是安居第一个绿色园林生态社区,也是安居大规模社区的领头羊。在这里,你的所见,不仅是视觉上的盛宴,更是生活上的传奇。走在8幢珍贵多层社区的每一条道路上,时刻拥揽无限美景;而站在窗前,无限美景更是泛窗而来,生态延伸至居室之内,前来与你亲昵,相悦一生。24小时的清新自然,360°的景观空间。给您**的生活品质。

110—139平米精致小三房、奢华大三房。名门嘉苑200多套房源在空间布局上真正达到了实用、采光、通风性能的完美结合,拥有着超高的性价比,千万不能错失。在户型设计上,双卫设计,客厅、卧室均朝南,并配有超大景观阳台,可达7.2米,在拥有迷人的户外精致的同时,采光通风俱佳,让房间时刻享受日光浴,居住舒适度也由此倍增。

实景现房 幸福热销

 如今,经过一年多的品质铸造,名门嘉苑即将成为醇熟的安居人居大社区。作为安居**集购物、休闲、商住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健康居家社区,名门嘉苑对老百姓的吸引力是很明显的,自开盘至今,销量一直不错,目前该项目共销售近100套房源,占总户数的一半。

项目周边安居中心幼儿园、中心小学、第三小学、中学近在咫尺,毗邻顺泰仓储、新生活超市、安居大市场,生活便利性再次飞跃,打造真正意义上的1分钟生活圈,5分钟商业圈,10分钟教育圈;项目傲居安居中央轴地,周边道路四通八达,304路公交直通城区,让您出行无忧;目前安居名门嘉苑项目主体已竣工,据12月9日工程进度拍摄,项目正在为外墙上漆,完全是准现房销售,摸得到的高品质建筑,可自由穿梭的精致园林,看得舒心,买得放心,客户即买即得,幸福生活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子涵
安居名门嘉苑

安居名门嘉苑

售完
参考均价: 1838元/㎡
楼盘地址:顺泰仓储对面(原棉花菜购站)
售楼电话:0722-4777776/477777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