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公司活动 > 正文

2014随州房地产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现场视频

2015-01-04 16:5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4年12月29日,由随州房产在线与楚天快报联合主办的2014随州楼市年度盛事——“责任地产·宜居随城”随州房地产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在凤凰大酒店盛大开启。随州房地产各级领导、业内学术巨擎以及随城地产精英齐聚一堂,探讨行业知识,加深彼此交流,把脉行业趋势,共话地产未来!

视频简介:下午两点左右,与会嘉宾陆续抵达现场。为表达诚挚的祝福和热烈的欢迎,主办方特意为每位到场嘉宾送上一条寓意吉祥的红围巾。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嘉宾在签到墙和留名册上签到留言、领取抽奖券,随后步入会场,逾100人的地产盛会就此来开了帷幕。

气势雄浑、激烈昂扬的《中华鼓魂》之后,活动主办方领导登台致辞,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和欢迎,并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出了精简概述,一场引领随州地产潮流的盛典正式开始。

随后,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市场研究总监、湖北房地产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李国政给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新常态·房地产现状及趋势预测》的数据分析演讲。

在李国政先生的精彩演讲之后,峰会进入高端对话沙龙环节。随州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周运忠、新万基集团总工程师马仁涛、长森园·御山墅市场总监胡谊、上海红星美凯龙商管中心副总经理陈上敏、随州云海天地项目营销总监梅刚毅,就随州楼市现状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做出了深入的探讨和对话。……将近一个小时的探讨精彩而激烈,层出不穷的新锐观点让各位来宾收获良多,整个盛典的气氛也被掀至高潮。

最后,活动进入颁奖环节。新厉山、云海天地、迎宾花园、随州碧桂园4个楼盘荣获2014年度楼市金砖奖;

长森园·御山墅荣获2014年度生态宜居楼盘奖;新万基·公园壹号荣获2014年度*佳公园地产奖;迈垦·大随企业总部荣获2014年度*佳工业地产奖;随州·红星国际广场荣获2015年*佳商业综合体奖;世纪·未来城荣获2014年度城东门户综合体奖。

除此之外,湖北广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国运、长森园·御山墅项目总经理卢保国、随州新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随州宝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阳、随州天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忠平凭借他们在随州房地产市场上的影响力获得了2014年度楼市金鹰奖。而经过近一个月的网络评选,随州2014年度网络人气楼盘也在此诞生,帝明世家、随园嘉墅、城东国际三个楼盘获此殊荣。

另外,齐星花园、尚城国际、凯旋中央、海翼·汉东至尊、千千水岸等28个楼盘也荣获了2014年度城市贡献奖。

在活动过程中,主办方还通过微信摇一摇、幸运大抽奖等互动环节为来宾送上ipad等丰厚大奖,整个活动在严谨而不枯燥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回顾2014,展望2015,随州房产在线与楚天快报将与众房企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