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期
2015.02.09
返乡置业潮来临 随州高性价比楼盘受追捧
编者按:
当房子贵、车子贵成为身处一线城市人的日常抱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转战随州这种四线城市,游子返乡,除了本着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心态外,不少人会考虑回家买套房。在思乡情渐渐涌现的春节前夕,返乡置业的想法再次被许多游子提上日程,这时“返乡置业”成了楼市新动态,开发商适时打出亲情、价格牌,吸引游子选择一所改善全家人生活的高性价比住房,以结束双城生活。返乡潮已经来临,置业潮刚刚开始,春节前的楼市之火即将燎原。

随州高性价比楼盘推荐 年底返乡置业正当时

年关将近,又快到一年团聚的大年三十。辛苦奔波了一年,该是检验成果的时候了。每到这个大团圆的日子,在外地工作的你是否会因为远在他乡而倍感惆怅?是选择远离亲人背井离乡,还是毅然离开大城市回家置业?团圆梦需要一套房子作为保证,不妨看看随州刚需置业的高性价比楼盘!

返乡置业正当时 随州楚天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转眼间,又是一年岁末年关,在外拼搏一年的游子纷纷收拾行囊踏上回家的旅程。而在这新旧交替之际,随州房产在线联合楚天快报举办的第8季楚天看房团也将扬帆起航,为返乡置业的你添一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