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随州租房>房源信息

市中心的实惠房

更新时间:2016-08-02 19:23:27收藏房源
  • 租金价格:1200 元/月
  • 户型面积:3室2厅1卫 - 120㎡
  • 房屋概况:中装 - 南北
  • 所在楼层:第5层/共7层
  • 小区名称:五眼桥
  • 房屋地址:五眼桥附近小区
  • 联系人:雷先生
  • 联系方式:13527697038
配套设施:家具煤气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
房源描述:各位的帅哥美女你们好,我是金家不动产销售有限公司的雷哥,下面由我为您介绍一下该房型:
1.小区房屋位置:该房地处五眼桥菜场附近,交通非常方便,位置极佳。
2.小区房屋面积:实际面积120平方左右
3.
4.小区房屋座向:座北朝南,采光好,视野开阔
5.小区房屋周边:房屋出门就是大润发,距离菜场2分钟左右,环境优雅,生活,上学都方便. 本人承诺:所有房源均属真实!所有价格均是房东亲口委托价,决不虚报价格,抬高价格。
本人手上租房,售房房源众多,服务周到 ,愿竭诚为您服务, 为您找到满意的好房 1 宜家名居,3室一厅,精装修,家电齐全,环境优雅,舒适,1600一月。 2 星辰华府,汽车站不远,3室一厅,一卫一厨,家电齐全,中等装修,闹中取静1200一月,非常划算,房子真心不错。 3 齐星花园,一室一厅,家电齐全,50平方左右,随州市区的繁华地带,夜间繁华,竟收眼底,1200一月。 4 齐星花园,一室一卫,大约30平方,电视,宽带,热水器,空调都是齐的,单身人士的不二选择,小两口的快乐天地,900一月。 5 水西门转盘附近一品公馆,房中可以俯瞰附近商圈,菜场,学校,公交,超市,都在附近,闹中取静,悠闲自在,是生意,陪读,公务人员的理想选择,60平方左右,一室一厅,一卫一厨,家电齐全,1100一月。 6 富力鹿洲小区,楼层稍微高一点,7楼顶层,有空调,家具,二室一厅一卫一厨,居家过日子的好地方,价格超低550一月。 7白云湖公寓,学区房,文峰学校附近,条件不是特别好,装修也不是特别好,三室一厅,一卫一厨,有一个空调,简单家具,但是是陪读的好地方,非常安静,小区安全可靠,要是你够勤快,收拾一下还是非常不错的,价格不需要多说520一月,是不是超值? 8草店子社区,成熟的商圈,菜场近,外国语学校就在周边,二室半一卫一厨,家电齐全,非常安静,停车也方便1000一月。 9棉纺后生活区,铁树学校附近,二室一厅,一卫一厨,80平方左右,装修一般,中间楼层,700一月 。 10 双龙寺社区,大润发背后,一室一厅,一卫一厨,60多平方,家电齐全,是民房,不过环境还可以,要是你不是很挑剔,还是可以俘获你的心的,真心比较干净,安静

本公司也代办下列业务:代办不动产证,房产证,代办按揭贷款,土地证过户。还可以做公正,评估。二手房销售,代理销售多个楼盘一手房,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我详谈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随州房产在线上看到的,谢谢!

房源图片

周边配套

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