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随州租房>房源信息

商住两用 180度美景大宅!

更新时间:2013-02-19 14:28:50收藏房源
  • 租金价格:面议
  • 户型面积:3室2厅2卫 - 148㎡
  • 房屋概况:毛坯 - 南 - 2011年建
  • 所在楼层:第17层/共25层
  • 小区名称:锦绣香江
  • 房屋地址:迎宾大道与316国道交汇处
  • 联系人:杜小姐
  • 联系方式:13435632099
配套设施:
房源描述:

   锦绣香江处于迎宾大道与316国道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由随州香江商贸有限公司开发,锦绣香江总规划面积4.85公顷,总建筑面积13万多平方米,分两期开发,一期建筑面积近10万平米。是随州市的一个绿色亲情社区。这里的交通非常方便,2路、10路、16路等公交车往来穿梭,到家的公交车,随时捎来一份好心情。
  
   整个小区采用古典建筑风格的商住小区建筑形态。景观主题突出园林水景风格, 建筑、景观典雅而实用,设有休闲广场、观景亭、篮球运动场等众多设施,全城最高的升值潜力更令置业者心动。“锦绣香江”建筑外观精致简洁,采用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外墙采用高级外墙涂料,整体建筑突出了现代、闲适、新颖、健康的生活品位。
  
    古时登高望世.而今坐观天下。住在锦绣香江里环顾四周,远处有风景优美的白云湖、绿树成荫的白云公园,整个繁华的城市一览无遗。更重要的是随州市未来的城市规划发展战略为:“以东向拓展为主体,优先向南发展,限制向西、向北发展”。随州市中心城区发展策略为:“东拓、西抑、南优、北调”。中心城区规划采用“一河两岸,轴线组团”结构进行布局。锦绣香江位置属于未来的城市中心区。是未来城市的核心地段。这里将有21世纪随州最具现代气息的高尚住宅区,“锦绣香江”得天独厚的位置将使置业者对它的未来充满信心。

    在锦绣香江安个新家,体验新城区的优雅,享受老城区的繁华,时尚的生活又配上了崭新的规划,锦绣香江就是你梦想的起点!

    有意向的也购买的也可以进一步详谈哦!锦绣香江-商住两用,您的最佳选择!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随州房产在线上看到的,谢谢!

房源图片

周边配套

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