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随州租房>房源信息

随州滨湖体育公园正对面奥林嘉园旺铺招租

更新时间:2013-01-26 17:23:21收藏房源
  • 租金价格:面议
  • 户型面积:1室1厅1卫 - 110㎡
  • 房屋概况:毛坯 - 东南
  • 所在楼层:第1层/共2层
  • 小区名称:奥林嘉园
  • 房屋地址:经济开发区十里铺村
  • 联系人:杨先生
  • 联系方式:13093286708
配套设施:
房源描述:

奥林嘉园小区坐落在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核心地段,区域发展迅猛,小区周边法院、开发区交警中队等大批市政机关云集,武汉健民、同星农业、齐星等龙头企业林立,体育馆场规划图已确立并在筹建过程中,波导大桥的通车则进一步拓展了该区域的发展空间。[1] 
运动家 健康家 公园家 
奥林嘉园小区坐落在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核心地段,区域发展迅猛,项目周边市政机关及龙头企业云集,区域内工作生活人群已达十万人之多,波导大桥的修建更将进一步拔升区域价值。 
片区内大型高端楼盘云集,千千水岸、世纪外滩已基本成型,数万人的大型居住生活圈已全面成形,商业、教育及相关配套全面跟进,选择奥林嘉园,投资与自住俱是远见,同步城市发展步伐,享受潜力地段带来的增值效应,眼光决定未来价值。 
稀缺多层。多层会越来越少 
因土地的稀缺性,多层的房子越来越难得一见了,当城市的房子越盖越高,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却越来越远。奥林嘉园,纯多层洋房社区,楼层低了,心却更近了,多层的高度让街坊情重新在左邻右舍间传递,相邻便是缘分,开门就迎接笑脸。 
珍贵公园。公园在价值永在 
拥有自然配套的房子,无论在任何年代,都显得弥足珍贵,一如公园旁的奥林嘉园。公园价值在于全面提升周边居住人群的生活质素,是值得骄傲的家园配套,是一家人周未时的幸福时光,是房子保值增值的价值所在。 
健康宅邸。运动就在家门口 
滨湖体育公园可谓是随州目前最大的室外健身中心了,高尔夫球场,网球场、标准塑胶跑道、篮球场、羽毛球、乒乓球台、各类健身器械……是应有尽有,住在奥林嘉园的人们,想运动,就在家门口!打一场球流一场汗,生命也会变得更有活力,健康的身体才是最珍贵的财富。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随州房产在线上看到的,谢谢!

房源图片

    周边配套

    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