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随州租房>房源信息

安全,舒适单间出租,有室内停车位

更新时间:2012-10-27 18:20:11收藏房源
  • 租金价格:300 元/月
  • 户型面积:5室1厅1卫 - 140㎡
  • 房屋概况:中装 - 南北
  • 所在楼层:第5层/共5层
  • 小区名称:天安驾校对面
  • 房屋地址:天安驾校对面
  • 联系人:周先生
  • 联系方式:18995969520
配套设施:宽带热水器
房源描述:

解放西路天安驾校对面精装5个单间公寓出租(每个单间25平米左右,室内可停放电动车,自行车。)安全,整洁,便利,一切如家的感觉!本公寓位于随州市解放西路白云高中附近(住房距离公路100米左右),出门有11路公共汽车。出门步行10分钟即是随州市最繁华街道解放路十字街;公寓出入均有电子监控,配有电子门径卡,环境安逸便捷。 室内无线宽带,电脑桌齐备,太阳能不间断热水。 免费提供4兆宽带上网。露天大阳台晾晒衣服方便。 初次求职的人员,可提供求职参考和指导。 在您入住期间,我们保证给您提供最安心,温馨的服务。一切如大家庭般的温暖,以缓解您只身在外的冷寂之心! 同时,为保证您和其他住户的安全,请出示有效证件,若无证件者,不考虑入住!
入住需知:
1、住宿条件:16~35岁的大中专以上应往届毕业生(持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学生证等能证明学历的证件),军人需军官证或复员军人证等,如有正规工作的其它人员也可。

2、住宿价格:月租300元(24小时热水、网费、物业全免费)

QQ:9008579 电话18995969520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随州房产在线上看到的,谢谢!

房源图片

    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