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香山怡景 业主QQ群:暂无资料
手机看房二维码

香山怡景

售完

基本信息

所属区域: 城东片区
物业类型: 住宅
建筑类型: 多层,小高层,高层
占地面积: 53800平方米
建筑面积: 85750平方米
总 户 数: 456
车 位 数: 0个
容 积 率: 2.2
绿 化 率: 40%
装修状况:毛坯
开发商: 随州市世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暂无资料

销售信息

参考价格: 均价:3800元/㎡ 查看房价走势>>
售楼电话: 0722-3589888/3589333
开盘时间:
交房时间: 交房详情
优惠信息:
楼盘位置: 随州市迎宾大道东站旁
售楼地址: 随州市迎宾大道东站旁
预售许可证:
预售许可证 发证时间 对应楼栋

配套信息

周边配套:

交通:2路、10路、16路

教育:文峰塔天才幼儿园、东城文峰塔学校

医院:

商场:中百仓储、香江国际家居

其他:太平洋假日酒店

楼盘简介

香山怡景项目是由随州世景房地产开发公司斥巨资在城东新城中心打造的面积近八万平方米的人居代表之作,其定位于随州的“原生态坡地美宅”,建成之后将集居住、购物、娱乐、休闲、文化等于一体,势必将推进城东新区居住中心的生活品味。其坐镇于城市黄金区域,毗邻大型生态文化公园—季梁公园,配套设施完备,出行方便快捷,毗邻曾都成熟区商圈,繁华咫尺之距,升值空间显而易见的优势吸引了大批购房者的目光。

该项目7#、8#、9#楼3幢小高层全线封顶,昭示7#、8#、9#楼即将进入准现房销售时期,1#、2#、3#、5#、6#、10#多层和高层目前进入到全面建设阶段,其他11#、12#、13#号也将相继开工。

自开盘以来,获得了大量购房者的亲睐。香山怡景追求居住的实用性及舒适性,主推87——127㎡创新户型,充分满足多种居住需求;科学合理的空间划分,室内通风采光良好,无暗角,生活私密性高,切合惬意生活的高品位享受,加上独有的区位优势及邻居季梁公园,升值潜力大! 

同价位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