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翰林苑二期 业主QQ群:暂无资料
手机看房二维码

翰林苑二期

售完

基本信息

所属区域: 城西片区
物业类型: 住宅
建筑类型: 多层
占地面积: 30761.7平方米
建筑面积: 8572.86平方米
总 户 数: 0
车 位 数: 0个
容 积 率: 1.8
绿 化 率: 35%
装修状况:毛坯
开发商: 随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开发公司
物业公司:暂无资料

销售信息

参考价格: 均价:2500元/㎡ 查看房价走势>>
售楼电话: 0722-7065555
开盘时间:
交房时间: 交房详情
优惠信息:
楼盘位置: 随州市擂鼓墩大道
售楼地址: 随州市擂鼓墩大道
预售许可证:
预售许可证 发证时间 对应楼栋

配套信息

周边配套:

交通:10路

教育:

医院:

商场:

其他:

楼盘简介

随州翰林苑位于随州市中心地段,擂鼓大道以东,华贵木业以北,曾都区水利水产局以西,随州一中旁。地理位置显赫,是教育文化的制高点。 

翰林苑二期总建筑面积为36771.86多平方米,绿化率高达33.5%;建筑密度仅为27.8%。可以说是随州教育文化的居住用地了。我们由项目八栋多层和两栋小高层组成,项目是高品质的复合社区,有4栋的5层及中间4栋的6层住宅、后面是2栋11层小高层住宅组成。

项目在西、北均有出入口,人车分流,周边商业、休闲、购物、银行设施齐全,在此居住生活相当方便,基本上出门几分钟车程就能满足需求。与周边马家榨小学、欧阳修中学、随州一中形成完整的教育梯级,业主的小孩可以在此方便的完成从小学到高中的教育。

项目紧靠厥水河,上风上水之地,也算是居住生活首选!

项目小区设有1个主题中心广场,1个景观组团,4条景观轴,为随州市中心唯一的景观高尚教育的人文社区;(景观大道、庭院水景、生态园林等)在翰林苑,外部景观及小区景观更加得天独厚,可在随州,能够拥有如此内外景观的风水宝地并拥有教育文化氛围,唯翰林苑独享。住在这里,悠然享受品质生活。

翰林苑致力于引导、提升随州市民的居住品质,不但户型全,从80多米的精品户型至100多米左右的市场主要需求户型一一具备,而且在户型产品设计方面进行了多种创新和引进,大量采用了全明户型的设计,保证了户型的方正、紧凑、实用、各功能区的合理分配与使用。

项目的一期的建设是整个项目建设的代表,也是样板工程,开发商将会精益求精,为提升随州的居住品质付出最大的努力!

同价位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