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文峰·湖岸新城 业主QQ群:暂无资料
手机看房二维码

文峰·湖岸新城

售完

基本信息

所属区域: 城中片区
物业类型: 住宅
建筑类型: 多层
占地面积: 32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 190000平方米
总 户 数: 0
车 位 数: 0个
容 积 率: 暂无资料
绿 化 率: 0
装修状况:毛坯
开发商: 随州市金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暂无资料

销售信息

参考价格: 均价:3500元/㎡ 查看房价走势>>
售楼电话: 0722-3599999
开盘时间:
交房时间: 交房详情
优惠信息: 住宅售罄,剩少量商铺一楼1.2万左右,二楼8000元左右,可办按揭。
楼盘位置: 随州市府河大桥北端滨湖湾住宅小区以北
售楼地址: 暂无
预售许可证:
预售许可证 发证时间 对应楼栋

配套信息

周边配套:

交通:暂无资料

教育:

医院:

商场:

其他:

楼盘简介

    文峰·湖岸新城坐揽文峰塔公园,紧邻白云湖,秉承随州市政府的“一湖两岸”的政策,依托自然景观优势,打造省内一流惬意人文景观的生活情结,重新定义了建筑的真正的含义:“自然空气、自然浪漫、自然纯粹、自然闲适”的纯美生活元素,并完美的演绎。

    文峰·湖岸新城即将开启真正的宜居时代,并从这里开始延伸……

    随州市金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前期策划、规划设计、施工管理、房产经济、物业管理等房地产开发全程管理能力于一身的综合性开发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以诚信为立身之本、以实干为成功之道、以创新为进步之源,结合企业“务实、专业、诚信、和谐”的经营理念,立志为社会提供守信誉、重质量、重服务的优质地产精品项目。

    按照创造精品、创立品牌的企业发展思路,公司管理团队全力打造“宜居品筑”这一核心思路的经典住宅产品,将以良好的信誉、细致周到的服务为业主创造高品质的理想生活空间,为浪漫、品质人生的梦想赋予一个新的诠释,服务随州,服务全国!

    文峰·湖岸新城,占地3.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规划总户数1362户;依照地块特征,文峰·湖岸新城排布划分为四个组团,由多层洋房,景观小高层,繁华商业街组成。社区整体环境与自然景观巧妙结合,使整个社区洋溢着浓郁的宜居建筑浪漫与温情,闲适而惬意。其中,文峰·湖岸新城景观提取了花池、喷泉、雕塑小品等最能体现建筑风情的元素进行空间构筑,为居者呈上一个充满浪漫情怀的温馨府邸。

    各大组团之间,“点阵式”的小景观组团掩映着合理排布的楼座,既保持着原有的私密性,也保证了视野的开阔;有层次的绿地,简洁明快的建筑立面,各色植物花卉……这些专供你休憩身心的府邸特征,将携带着浪漫而又多情的生活,步入您的世界。

    4万平方米文化风情商业街,闲适生活的源泉。汲取百年文峰塔的文化与历史精髓,文峰·湖岸新城自有4万平方米的商业中心,多重业态的商业布局,让社区整体生活环境更加便利。生活的舒适通过一个个精致的店铺演绎出来,生活本就惬意浪漫,来到临湖与中心商业风情街,可感受到温暖而多情的生活情愫缓缓的围绕在身边:香浓的咖啡屋、豪华酒店、特色西餐厅、KTV、酒吧、休闲会所、健身俱乐部、茶楼、餐厅、超市……交织着美妙的乡村音乐,与人流往来,邻里之间的声声问候……浓郁的宜居府邸,让我们自觉的放慢脚步,逛街回家,融入其中……

同价位楼盘